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足低靡不如中甲让汉窝火 为解问题取消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定于本月10日在深圳市体育中心进行的一场“中国国家队VS深圳健力宝队”的热身赛,已经因为阿里-汉再度改变了主意而又一次遭遇了推迟延期的命运。

  在花都输给广州日之泉队的那场比赛令汉大感脸上无光,虽然国脚们个个都不以为然,但是汉还是感觉如果这种同国内球队的交手失利,会在无形中大大的损伤国足的自尊和自信。今天上午国家队没有安排训练,汉组织全体队员们观看了花都一战的录像,在看完录像后汉指出:这场比赛国家队完完全处在下风。显然,在他看来,国家队目前的状态已经低迷到了不是一支中甲球队的对手的程度,如果再不及时作出有效调整的话,月底客场挑场香港队的比赛将变成一项非常危险的任务。这种调整在当天下午就有了体现,汉一方面在训练中作出了积极的变阵尝试,另一方面也向深圳健力宝方面正式发函确认:3月10日的比赛肯定得推迟进行。

  可以肯定的是,这场热身赛绝对不会取消,但是具体推迟到哪天进行现在还很难确定。领队朱和元透露说,有可能会在12、3日左右。这缓出来的三两天时间,汉肯定是要用来演练新打法,也要给新回归的李玮峰和新加盟的冯潇霆等人腾出足够的适应时间,这是一种姿态,它表明汉绝对不希望国家队在剩余的热身赛中再有任何闪失。

  推迟交手时间也许有助于国家队找回状态,并成功的在对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中取得预期中的胜利。但问题是本月17日与缅甸队的比赛已经不容再有任何再改和调整,这样一来,国脚们又得在短时间内连续作战,这是不是会对他们的身体机能造成什么损伤现在还很难预料得到。事情就是这样,有它积极的一面就势必会有消极的一面。(王子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