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祈祷:韩国千万别胜伊朗 5场全胜肯定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2:11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由汉城抵达武汉,国奥队又重新被“包裹”了起来,不要说球迷难以接近,就连记者想获知国奥队的信息也变得异常困难,这一切与3日晚兵败汉城之后国奥队对记者敞开大门可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透过与几位国奥队员的“暗线联系”,记者还是获知了国奥队员们此时此刻的最大心愿:韩国队千万别胜伊朗队!

  国奥队的这种心愿是建立在A组目前的积分形势之上的:“目前虽然伊朗队还多2个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净胜球,但由于它的3分是从马来西亚队身上拿到的,而以韩国队的实力,拿下马来西亚队同样不是问题,所以,3月17日它们之间的比赛才是最关键的,要是韩国队胜了,基本上就等于他们前三场比赛已经拿到9分了,我们再去追赶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那么,如果获胜的是伊朗队,又将如何呢?一位国奥队主力中场的回答是:“那对我们来说可能更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只要我们在27日的比赛中战胜伊朗队,那么我们就可以和韩国、伊朗同积6分并重新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之上,而由于我们接下来同韩国队的比赛是在主场进行,那么我们的机会可以说就再次出现了。”

  一位国奥队的后卫线队员则更希望看到伊朗队与韩国队战平:“那样的话,他们每队拿4分,而我们战胜马来西亚队后能够拿到1分,这样只要再主场战胜伊朗队,我们与韩国队的积分差距应该也就只有1分了。这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能够在接下来主场同韩国队的比赛中获胜的话,那么出线的应该还是我们队。”

  但是,伊朗队真的是那么容易战胜的吗?徐亮在离开汉城之际便已经留下话来:“伊朗队的球门会被马来西亚攻破,说明它的防守还是有一些问题。”事实上,在与马来西亚队比赛之前同新加坡队的热身比赛中,伊朗队也同样曾经丢掉两个球。为此,身为前锋的高明告诉记者:“虽然我们不能说自己的水平就一定高于伊朗队,但是,形势摆在这里,只要我们想出线,那么便必须在主场拿下伊朗队,它的防守不好如此,防守好也同样如此,因为我们已经没有其它的选择。”

  事实上,在负于韩国队的当天晚上,国奥队员们便已经算了一笔账:“接下来的5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够全胜的话,那么出线的肯定还是我们队,而如果我们能够4胜1平的话,依然有出线的机会。但是,不论是哪一种情况,我们都必须保证主场全胜且必须从马来西亚队身上不仅拿满6分,而且要拿到尽可能多的净胜球,否则,出线的可能真的就微乎其微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