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训练花絮-祥子“金鸡独立” 球迷下跪索求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2:10 汉网

  祥子“金鸡独立”

  昨日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沈祥福提着自己在训练时用的钉鞋准备离开。突然,场外传来中年男球迷的喊声:“沈祥福,把你手里的鞋子送给我!”场内的记者和工作人员纷纷循声望去,外面又有人说:“人家把鞋子给你了,自己穿什么呢?”刚才说话的那位男球迷答道:“叫他送一只给我撒,他自己留一只。”人群中不知是谁冒出一句:“你要别个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子金鸡独立?”引得众人哄堂大笑。

  球迷下跪索求签名

  数十名球迷冲入铁丝网包围的训练内场,拉着正在训练的国奥将士签名合影,一时间场上形势大乱,有工作人员维护秩序的喝斥声,也有球迷兴奋的喊声……看到这幕罕见的场景,你一定会以为是武汉组委会的保安工作出了问题。

  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昨日下午16时,国奥队准时出现在了武体中心一号训练场,前来追星的球迷近乎疯狂,其中有一位红衣男球迷甚至向杜威跪下索要签名,一旁的保安很快把他拉倒在地,可他并不气馁,很快又爬起来将签名本双手捧给了杜威……

  一旁市足协秘书长付翔和国奥队官员曾民看在眼里,经过与教练组的商量后,同意放入20名球迷以满足他们的签名要求,于是,上述的那一幕情景便出现在了大家的眼中。

  事后,红衣男球迷向记者说:“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觉得机会特别难得,好容易见着杜威了,看到他要跑向训练场,我就什么都顾不上了……”而曾民则表示:“国奥队在武汉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我们非常感动,今后每次训练我们都会安排几十名球迷进场签名,只不过我们希望下次的秩序能够更好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