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起警戒线 保安24小时巡逻--二级保护“禁闭”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3:3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罗翔)“二级保护”是个什么概念?如果不是亲身经历,你很难建立准确的感受。在武汉,组委会给国奥队定下了二级保护的级别,这不仅切断了不少记者的采访资源,也让国奥队基本身处在“禁闭”的空间内。

  在国奥队所住的望海楼四周不仅有数名保安二十四小时巡逻,楼前二十米处还拉有警戒线。任何人如果没有组委会颁发的证件,根本无法接近这里。所以,如果国奥队教练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队员不走出望海楼,你根本看不见他们的身影。即使他们出来了,三五成群的国奥球员身边还伴有保安,如果有人想靠近他们,保安就会上前阻拦。

  如此一来,记者们的采访难度不仅大大增加了,对于国奥队员的活动空间和心灵空间造成了限制。据悉,队里面虽然没有收手机,但把房间电话全部收走,杜绝外界骚扰。在这样的情况下,部分国奥球员和教练昨日几乎一整天都未走出所住的望海楼。

  一些来度假村采访的记者也非常纳闷:“有这样的必要嘛?不过就是输了一场球,还让不让人活了?”话是对自己说的,也是对国奥的队员们说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