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镐坤:研究对手 战术对路 我们赢一球少了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3:2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许绍连汉城报道

  站在上岩体育场边,享受着球迷的欢呼,金镐坤的嘴角流露出笑意。但是,当记者上前询问他对这场比赛的评价时,他的回答却是:“赢一球少了些!”问其原因,回答同样简单:“因为我们是主场作战。”那么,金镐坤心目中的赛果又是多少呢?他笑了笑:“首先是赢球,其次当然是进越多的球越好。”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金镐坤对于这场比赛的期待,通过他的换人也可以看出来,下半场61分钟,在看到中国队已经疲于防守之后,他便果断地换上了以攻击力著称的崔兑旭以及在边路进攻方面很有特点的朴圭善。虽然最终的进球与这二人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他们上场后对中国队所构成的威胁与压力还是显而易见的。对此,金镐坤解释:“虽然我们对中国队已经有了非常仔细深入的研究,但是,中国队的制空能力一直都让我们感到头痛,因为他们的身材比我们高大多了。为此,我在防守方面让队员作了多种准备。事实上,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中国队的进攻也确实非常积极,并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麻烦。虽然后来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从比赛的内容来看,在能够带来得分的传球方面我们还存在不小的问题,所以,接下来我们也需要在这个方面加强练习。”

  对于沈祥福在总结中所提到的“韩国队仅仅是抓住了我们的一个失误才赢得比赛”的说法,金镐坤则显得有些不以为然:“足球比赛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失误,但是怎样把对方的失误变成自己进球的机会,这也是一门技术。”

  在总结胜利的经验时,金镐坤坦言:“对中国队的认真研究以及对中国队战术的准确掌握,也是韩国队赢得比赛的一个重要原因。比如说,我知道中国队的左路徐亮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他负责主罚中国队的任意球;再比如,我知道中国队的进攻基本上都是通过两个边路展开,然后再传到中路来……而后面这一切对于我们准备并赢得这场比赛,都是有帮助的。”

  在3月2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反复强调“我们绝对不可能输球”的金镐坤在谈到5月1日中韩双方的第二次对话时表示:“客场同中国队的比赛究竟该怎么打,必须根据形势的发展才能够确定下来。不过,可以肯定,5月1日,我们会为了胜利而去中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