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威:如果不和阎嵩相撞 绝对有信心把球顶进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3:12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许绍连汉城报道

  杜威猜对了比分,却猜错了赢家。所以,回到下榻的酒店,杜威的心情一直无法平静。于是,当地时间晚上11点多钟的时候,杜威决定出来走走,既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也平息一下自己复杂的心境。虽然在这样情况下进行采访是一件残酷的事情,但记者还是走上了前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南方体育:杜威,请你谈一下对这场比赛的感受吧。

  杜威:怎么说呢?输掉了比赛,心情肯定难受。如果能够踢成0比0的话,应该更容易接受一些。

  南方体育:但是,客观地说,韩国队的机会确实比我们要多得多。

  杜威:没错,这场比赛韩国队确实打得比我们好。因为我们的打法被对方压制住了,所以基本上很难攻上去,前面拿不住球,中场又被对方紧逼,结果很多压力都集中到后防线来了。

  南方体育:感觉上中国队只有在定位球的时候才能够给对方造成一些威胁。

  杜威:确实是这样。本来进攻是我们的一个特色,但今天我们的这一特点根本就没能发挥出来,如果说我们能够像沈指说的那样把平时训练的70%水平发挥出来的话,结果也许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南方体育:你对自己在定位球时的表现怎么看呢?

  杜威:还算正常吧。上半场结束时的那次机会最好,如果不是和阎嵩撞到了一起去,我绝对有信心把球顶进去。实在是太可惜了。韩国队进球后我的那个头球,虽然是我们全场比赛惟一在球门范围内的进攻,但我顶得并不好,不仅正,而且也没用好力。

  南方体育:对于那个失球又怎么看呢?

  杜威:如果王栋能够及时把那个球处理掉的话,应该就不会有这个进球了。当时我正在前场,根本就来不及赶回去了,等我冲回到禁区时,那个球已经传出去了,没办法再拦下来了。

  南方体育:输了这场球后,很多人对国奥队出线的前景都变得更加悲观了。你又怎么看呢?

  杜威:如果今天打成0比0,形势会好得多。现在这种情况,摆在我们面前的形势当然好不到哪里去,不过,韩国队下一场与伊朗队比赛的结果究竟会怎样,现在还很难说,毕竟总共6场比赛,我们才错过了其中的一场而已。只要我们能够打好后面的5场,应该说还来得及。当然,困难现在是更大了一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