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输得疯疯癫癫 恨得神神叨叨--国奥盟誓主场擒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5:38 辽沈晚报

  比赛中被韩国队击败,比赛后被韩国队贬低,这让国奥队的队员们憋了一肚子的火。昨天返回国内的他们纷纷发誓:一定要在主场击败韩国队。

   “说实话,昨天踢这场球的感觉和以往任何时候都不一样,我为实德和国足打过那么多大赛,还从没这么紧张过,加上场地又硬又滑,我真是好长时间没找到感觉。”门将安琦坦言自己的心态在中韩首战中有波动,事实上,队长杜威在赛后也承认自己在开场后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两分钟内很紧张。尽管国奥队一球小负,但安琦并不认为这支韩国队很优秀,他认为国奥队主场拿下韩国队的希望非常大:“虽然我们场面上很被动,但实力绝不比他们差,他们并没有几次像样的机会!以目前韩国队的情况看,我们回到主场肯定能拿下他们!”

  徐亮在中韩首战中没有获得最擅长的任意球机会,他认为这缘于国奥队中场不得势:“刚想压上去,球又丢了,马上就得往回跑。韩国队避免在那些关键位置上犯规,显得比较职业,肯定是贯彻了他们教练的意图。”不过他话锋一转,说:“其实他们这样也表明,他们打心底里是害怕我们的定位球的!”对于0:1的比分,徐亮很不服气:“其实在他们进球之前,我们同样有一次类似的3打3的机会,只是没能配合好。我们主场肯定能‘收拾’韩国队。”

  比赛最后时刻沈祥福才迫不得已换上曹明,虽然在短短几分钟内连续形成攻势,但曹明终究没能挽救国奥,对此曹明也很遗憾。不过当了80分钟“旁观者”的曹明倒是得到了在场外仔细“阅读”韩国队打法和后防线特点的机会,对于主场打韩国,曹明认为:“客场比赛后,我们对对手的实力有了真正的了解,这才是最重要的。其实他们全场真正的机会不过就那么两次,回到主场我们会更多地打出进攻的特点,应该能取得很明显的优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