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抵达福地武汉 球迷热情欢迎沈祥福誓斩伊杀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晚,国奥队从韩国汉城乘坐航班经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转机,于当晚8点30分抵达武汉天河机场。一走出机场大厅,早已等候在此的近百名荆楚球迷的激情欢迎,让国奥队全体将士见识了湖北球迷的热情。

  早在几天前,很多武汉球迷就从组委会打听到国奥抵达武汉的时间,武汉地区几家著名的球迷协会--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和湖北真心球迷协会等早早地开始策划组织到机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迎接国奥队的活动。尽管国奥队首场客战韩国失利,但球迷们表示,武汉是国字号球队的福地,相信在荆楚球迷的支持下,国奥队能在武汉斩马杀伊,并最终进军雅典。

  4号下午,近百名球迷提前近两个小时就赶到了机场,这些球迷不仅有来自武汉市区的,还有来自郊区新洲以及湖北黄梅的球迷。他们早早地在机场广场前开始闹腾起来,荆楚橙色风暴球迷联盟打出了“国奥+武汉=雅典”的横幅,表达了对国奥队的良好祝愿。湖北真心球迷协会打出了“抖擞精神不辱国格,从零开始不要气馁”的标幅,寄语国奥将士打好后面的比赛,为国争光。

  晚8时45分,国奥队全班人马走出天河机场贵宾大厅,受到了早已等候在此的湖北球迷夹道欢迎。球迷们敲锣打鼓,高呼“中国必胜”,高唱国歌,一直目送国奥大巴远远离去。

  当晚10时左右,球队抵达下榻目的地海滨城,当国奥全体将士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走出大巴时,受到了东道主的热烈欢迎。海滨城度假村董事长率全体员工排成两列,夹道欢迎,并鸣放十响礼花,礼仪小姐向国奥全体将士献花。

  据悉,国奥队5日上午休息,下午3:00到武汉体育场外场进行抵达武汉后的首次训练。(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