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阎嵩苦中作乐自评零分 郁闷王栋一路无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23:36 大连新商报

  结束汉城之旅,国奥将士踏上归途。虽然一路上有人苦中作乐,有人默默无语,但一切表象之下掩藏的都是队员们无法忘记兵败汉城的苦涩。

  昨天在汉城机场,当记者们谈到网上对队员的评分时,阎嵩也凑了过来,紧张地问道:“我昨天是不是表现很差?”大家都笑了笑没有回答。他更紧张了:“难道是0分?”他一句话逗得所有人笑成一片。提到实德五虎父母一起看球时,阎嵩又凑过来:“俺妈也去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吗?”张耀坤笑呵呵地告诉他就在他家看的。阎嵩非常奇怪:“俺家没那么大呀?”又想了半天,恍然大悟“好像俺家是比你家厅大。呀!俺妈看我昨天的表现要上火了。”从这几句看似玩笑的话中,记者感觉到球员巨大的心理压力,来自自己的、球队的、家庭的、社会的。

  开朗的阎嵩尚且如此,那所谓的“罪臣”王栋该如何面对这一切呢?

  队友们都去办理登机手续了,只有王栋独自一人坐在行李车上,眼睛直直地盯着前方。眼神中流露出的难过说明他还没有从阴影中走出来。安检过后,队员们三三两两在免税店闲逛,王栋只买了两瓶酒。“你买什么了?”队友们都非常关心他。“这是给父亲买的。”王栋淡淡地回答,此后一路无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