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气势上没输给韩国人 两国球迷心态较为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8:10 千山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险峰)昨天,满怀希望的拉什在赛场亲眼目睹了国奥队再一次在汉城饮恨,他的所见所闻恐怕和在后方的我们截然不同。在赛后,记者打通了他带去的联通CDMA手机,就读者关心的一些问题请他做了介绍。

  赛场是否爆满?有黄牛党吗?球票是否涨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场的观众差不多有六成。比赛前几乎没看到黄牛党,球票也没有涨价。

  中国球迷有多少,喊什么口号?是否输给韩国球迷?

  除了我们这个团,北京还来了一个团,加起来有六十多人。另外我把一些来看球的中国留学生也聚集到我们这里,中国球迷总共能超过一百人。我们坐在球门后的一侧,对面就是“红魔”。所有中国球迷都拿着或在脸上贴着五星红旗,比赛中我们不停地喊“中国队加油!”“徐亮进球”。虽然我们人数不占优势,但在气势上不输给对手。

  赛场上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不管到哪里,都有我们中国人。当记者们的摄像机对准我们时,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而当比赛后安琦跑过来向我们挥手表示感谢时,我们十分激动。

  赛后两国的球迷的表现是什么样?

  比赛后,两国的球迷都比较平静,我也没看到韩国球迷狂欢和游行。作为我来说,我这是第二次来韩国看球,和世界杯时不一样,我是怀着必胜的信心来的。这次国奥队没能改写逢韩不胜的历史,我又一次流泪了。

  你认为中国队输在哪里?

  主要还是两队存在差距。不过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两队的差距越来越小了,国奥队毕竟挺了80多分钟。

  赛后,新华社发了一张你的照片,看上去很沮丧,你还会去韩国吗?

  国奥队虽然输了,但我们并没有失望。如果国奥队最终冲进奥运会,我还会去雅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