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心态平和面对失利:布置不保守 细节还需琢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8:09 千山晚报

  国奥再次落败,牵动亿万球迷。前方将士在中韩战后的心态如何?他们对中韩之战感悟有多深,更是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夜10时20分,在本报特约报道员拉什的积极联络下,记者通过连线拉什的联通CDMA手机,采访了中国国奥队主帅沈祥福和国奥队中唯一一名辽宁籍球员徐亮。

  电话接通时,沈祥福和徐亮正在希尔顿酒店大堂的警戒线内。沈祥福是在新闻官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华的“监视”下,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的。

  虽然是败军之将,但沈指导在电话中的语气比较平和。

  记:千山晚报组织了鞍山球迷集体看球,并且球迷对国奥表现给予了肯定。

  沈:感谢鞍山的媒体和球迷对国奥队的支持,我们对不起大家。

  记:本场比赛国奥队在后半段打得保守,是你中场要求的吗?

  沈:我在赛前并没有要求这么打。这是由于球员失误增多造成的,失误导致我们的攻防很被动。队形就收缩了。

  记:中场休息时,你是如何布置的?

  沈:我要求大家放得开,要敢于控球。我没要求一定取得比赛胜利,我们的目标是争胜保平。

  记:本场比赛后你最深的感触是什么?

  沈:同韩国队的比赛打得紧,还没有放得开,在一些技术细节等方面还需要磨练和认真总结。

  沈指导最后还希望全国和鞍山的球迷能够继续支持国奥队。“国奥队还有5场比赛要打,我们还有机会,回去后国奥队要认真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让广大球迷失望。”

  同采访沈指导相比,与徐亮的电话连线却显得十分轻松。

  记:鞍山的球迷对你的表现很满意。

  徐:这次鞍山的拉什和我母亲等球迷都来到韩国观战,输球了,感觉对不起广大球迷。但今天全队打的不错。

  记:你对全队没能创造出前场任意球,导致你的优势没发挥出来怎么看?

  徐:不爽。韩国人显然做了认真准备,他们在禁区前沿的防守非常谨慎,争取不犯规。这点他们做得不错。我一直想只要一次机会就行,但是我连一次机会都没得到。太郁闷了!”

  记:你认为两队的差距多大?

  徐:差距并不大。主要是看谁在场上的状态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但我们还没有总结,这只是个人观点。

  记:你对那个进球怎么看?

  徐:那个球运气成分较大,也怪我们疏忽了,大家太想进攻了,我们是保平争胜,没有完成任务。

  记:对被换下怎么看?

  徐:当时体能有问题了,拼得太狠了。

  (记者董思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