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河报:输球的国奥该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5:05 大河报

  你知道昨晚为什么6万多人的体育场仅仅来了不足两万人吗?因为中国国奥队踢得太好了,韩国国奥队太弱小了,里面没有一个明星,就一个朴智星还有点人气。1∶0,韩国队今天肯定要挨骂的!不要以为这是记者瞎掰,这是昨天中韩之战后大部分韩国球迷的看法!赢球的韩国国奥要挨骂的,输球的中国国奥又该如何是好呢?

  中国球迷没有福分像韩国球迷那样赢球也骂娘,因为昨天的比赛的确输在技不如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说实在的,我不怎么喜欢韩国足球,但是我绝对佩服韩国足球。因为韩国人能将足球踢成一种精神,而在昨晚的汉城上岩体育场,我们输得已经一穷二白。在亚洲,韩国人在赛场上是容不得自己的球队输给日本队的,而金镐坤率领的这支国奥队在中韩之战前恰恰输给了日本队,为此,金镐坤不得不向国人致歉,而且表示要在中韩之战中表现出大韩民国的精神和风范来。

  “我们都希望中国队赢!真的。”这不是负责接待中国记者的韩国工作人员的客套话,而是真心话。因为,通过韩日世界杯后,韩国人整个对中国足球的看法改变了,他们认为中国足球应该发展,中韩足球应该一块儿赶超日本足球。韩国足球在努力,中国足球呢,这位小姐摇摇头,据她介绍,中韩之战前一天,韩国电视台的民意调查显示,66%的韩国人希望昨晚的中韩之战中国队能赢!然而,“我们真的很失望!双重的失望”。在零下3摄氏度的寒风中站着看完比赛的韩国球迷居然有这样的感受!他们第一重的失望是对自己球队的1∶0的比分?熏第二重失望是对中国队的表现,在他们心目中,韩国足球越过2002年后提升一个档次,中国足球在经过2002年后也应该有长足的进步,可惜,昨晚的中国队依然没有打破“恐韩症”。

  沈祥福不认同“恐韩”,国奥球员也不认同“恐韩”,可是一逢韩国为什么老不赢球呢?“中国足球组委会的领导应该负责!韩国是绝对不能容忍自己的球队连续20多年输给一个对手的,尤其是在亚洲。”韩国的一位工作人员如是说。而据我推测,这位工作人员口中的“中国足球组委会”应该指的是中国足协。

  在韩国没有18岁的男孩子,只有18岁的男人!18岁开始服兵役,上级交给他的只有两个字“必胜”!如果他完不成任务,冰天雪地里是要只穿着一条短裤被罚俯卧撑的。所以韩国是不存在什么恐这症,恐那症的,不如别人就勇于承认,勇于赶超。必争的一定要争,正如2002年不惜一切代价同日本硬争主场举办权一样!

  韩国人都知道中国国内最近出现了“韩流”,韩国电视剧格外能拴住中国女人的眼睛,而在韩国国内,这几年最时髦的是“汉流”,学汉语,说汉话,到中国找份工打打,他们说中国经济直线上升,而韩国的经济直线下降。

  “10多亿人的中国,就找不出几个能踢好足球的吗?韩国才4500万人呀!”冻得直哆嗦的我给不出答案,那位韩国小姐给了一个十分女性化的答案:“小白脸,搞足球是不行的!”愿拿这句话与中国足球和中国足协共勉。

  特派记者张耘培韩国汉城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