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输球后国奥一改严厉封闭措施 向中国记者全面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汉城报道 自从国奥队3月1日住进希尔顿饭店后,球队就实施了全封闭措施,球员们从6楼下到大堂都必须请假。比赛前的两天时间里只有高明、杨君跟李章洙会面以及张耀坤见亲戚才被特许下楼,其他时间队员们都躲在6楼的房间里。而失利之后,国奥队则一改封闭的严厉措施,向中国媒体的记者们全面开放。

  当球队离开上岩体育场回到酒店时,新闻官董华特地告诉混合区的中国记者,主教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练沈祥福和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会在酒店大堂专门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他还很细致地表示:“不会回去之后马上就开,因为大家现在打车去酒店还需要一些时间。”在采访快结束时,杨一民还嘱咐记者们:“希望大家能更多地给队伍以鼓励和支持,毕竟后面还有五场比赛,希望大家能给球队创造一个比较好的外部环境。”

  而杨一民和沈祥福接受采访时,曹明和徐亮两名球员已经出现在大堂了。他们本来是等母亲和亲友团过来,但此时记者们都围了上去,两名队员随即也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没有丝毫的顾忌。

  队员们吃完晚饭之后,记者们对沈祥福的采访也结束了,接着全队在餐厅开了一个短会。沈祥福要求大家要调整好心态,把头抬起来,并明确告诉队员当天晚上可以接受记者的采访,并允许大家可以到酒店外去散散步。

  由于输了球,队员们的心情都不好,只有杜威和张耀坤两名队员走出了酒店。而徐亮和曹明也很快跟自己的母亲告别,回到了房间。其他队员则吃完饭就回到房间开始收拾行李。由于绝大部分队员都没有下楼,记者的采访无法进行,徐亮告诉记者:“可以上楼去看看,今天(3日)应该没有问题。”

  6楼电梯口的警卫已经没了踪影,每个房间的门上都贴着纸条,写着队员的名字。走廊里看不到人,大家都呆在自己的屋里,队医们正在给医疗器械打包。助理教练唐鹏举看到了记者,问了一句:“干吗来了?”当他得知是想跟几名队员聊一聊时,很宽容地说了句:“那就抓紧时间,说完就赶快走吧,队员们还要休息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