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伊相约德黑兰定生死 科汉指望伊朗坐收渔翁之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9:57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宋青云报道3月3日,金镐坤1比0赢了,科汉4比1赢了,赛后两人不约而同地认为,17日在德黑兰的伊韩之战,将是决定性的。他们暂时把中国队忘在了一边。

  从3日下午开始起,科汉就不断地向本报记者打听中韩比赛的最新情况。为此,他甚至特意把记者邀上了伊朗队开往MPPJ球场的大巴,随时监控比赛的最新进展。大巴到达球场时,比分仍然是0比0,看到比分沿着自己事先设想的最佳结果运行时,科汉的笑容益发灿烂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

  不过,最终中国队还是以一球小负。当科汉听说中国队在最后时刻丢掉了这场比赛的平局后,就啧啧连声地说:“我早就说过中国应该接受0比0的结果了,那是对你们有利的。那会是一个好结果。”

  对大马的比赛结束后,伊朗队全体立即乘坐大巴赶往机场,他们要飞行7个小时后,在迪拜转机回德黑兰,总计时间要长达11个小时。科汉特意把本报记者再次邀上了球队大巴。

  科汉表示,在看了中韩前30分钟的比赛后,他对中国有了新的认识:“其实前30分钟,中国队踢得相当不错,我觉得他们的表现比去年进步多了,相反,韩国队却比在卡塔尔踢十国赛时水平反而下降了。我觉得双方的差距并不算很大。”

  当然,科汉如此调整对中国队认识的最终目的仍然是为伊朗队服务的:“你们在客场只输了0比1,我们为你们高兴。在主场你们能够拿下韩国。”原来,他还是指望中国和韩国两强相斗,而伊朗则坐收渔翁之利。事实上,他在赛前就对亚足联官方网站突然表示:中国队其实很强,他的目的就是要鼓励中国苦斗韩国。

  对于20日的德黑兰决战,科汉就像在打马来西亚的比赛前明确表示了拿足3分的愿望:“我们的足协主席今天专程到这里看了这场比赛,他对我们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所以回到德黑兰,我们必须拿下韩国。我们在德黑兰有很好的十万人球场,极好的草皮,我如果不赢韩国,球迷就会喊我下课。”

  大马跟伊朗的比赛结束后,金镐坤正和教练组成员在基地附近的夜宵摊上就着生鱼片喝杯烧酒,进行简单的庆祝。他在电话里对记者说:“目前的情况和我们预计的相差不多,当初我们就预计客场对伊朗是个坎,如果17日能在客场和伊朗队打平或者战胜他们,我们会能很轻松的面对余下的比赛。不然的话,5月1日客场对中国国奥队也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最终出线的队伍,很有可能在最后一轮才能决出。”

  问及金镐坤在打伊朗的时候会采取攻势足球还是防守反击,金镐坤说:“毕竟是客场挑战实力不在我们之下的伊朗国奥队,又是在高原地带,我们不可能像在家门口那样大打攻势足球。我觉得打防守反击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