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郑智:输球跟战术有关 中韩差距真的是在缩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9:40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三水报道郁闷地看完国奥队的比赛,恍惚间,郑智的思绪飞回到四年前的汉城,在同一个城市,当年的中国国奥队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对手。“我们1999年那个时候很紧张,现在这届国奥队也不例外,不过好在这只是第一场比赛,他们仅仅输掉的是一场比赛,而不是全部。”

  从训练场回到房间,已经是将近18时,刚扔下训练装备,郑智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电视机。电视机里已经开始播放赛场的一些动态节目,郑智只好放弃了洗澡,先看完比赛再说。开场时,中国队的表现还不错,郑智认为:“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是国奥这帮小兄弟们还是很顽强地顶住了对方的进攻,并且自己也创造出了几次射门机会。可以看得出来,比赛双方都很紧张,这一点跟我们当年很相似,当时我在场上,也感觉出双方都很紧张,打这种大赛谁不紧张啊,不过也可能跟第一场比赛有关。”

  让郑智不满意的是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我们的发挥就感觉不如上半场了,形势有些不利于中国队。总体来说,队员们的水平都基本发挥出来了,输球可能跟战术有关。”

  当后来的小兄弟再一次遭受同样打击的时候,郑智这个过来人看得很开。“小组赛还有很多比赛,这只不过是第一场,并不是说我们已经输掉了全部。希望我们的球员和球迷不要泄气,我们仍然有很多机会。我们这次小组赛的其他两个对手实力相当,也许韩国转身就输给伊朗,更何况我们主场还有打韩国的好机会。虽然我们一次次输给他们,但是实力的差距真的是在一点点地缩小。”

  虽然球输了,不过在郑智看来,这帮小兄弟要比自己那一届优秀:“就个体比较而言,应该说这帮球员比起我们那个时候更有优势,他们的比赛经验更丰富,在联赛中得到的磨练更多。我们很多队员一直到1999年才在各自的队中站稳脚跟,而现在的国奥队上场队员中,很多人在职业联赛中打上了比赛,甚至成为甲A球队的绝对主力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