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吉祥妈妈:孙祥早上就好了 国奥阵容攻击力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中国国奥队在汉城上岩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足球亚洲预选赛A组首场比赛中以0:1不敌韩国国奥续写20年逢韩不胜的历史。在电视机旁有这样一些特殊的观众,作为场上球员的父母他们在这样的时刻以这样特别的方式关注着孩子和他们的足球事业。

  今晚国奥队的双胞胎队员孙吉孙祥家就很热闹,孙爸爸邀请了几个同学来家看比赛,很早就看见报纸对今晚孙吉孙祥不会首发报道的孙妈妈看上去心情不是很好,直到比赛开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始首发队员名单确定,孙妈妈知道一切确实如报上所说。

  在观看全场比赛中,吉祥兄弟的爸爸一直在和同学讨论着场上的局势和双方战术,而妈妈就显得有些紧张,不时去厨房转转,当下半场孙祥替补出场时,孙爸爸孙妈妈立即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关注着孙祥的表现。赛后孙祥爸爸说:“兄弟俩上不上场不重要,重要的是国奥队的成绩,作为家属能理解教练组的安排,整场比赛国奥队打的比较顽强,拼劲很足只是在个人技战术能力和整体配合上还是有欠缺。”对于孙祥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孙爸爸表示还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孙祥能出场是一件高兴的事,就是时间短了点,可能孙祥没能发挥最佳水平来,相信通过努力,兄弟两人一定能在队中打上主力。”

  孙祥妈妈在比赛完就一直喊胃疼,说是比赛输了气的,看了两个儿子踢了多年足球的孙妈妈评起球来也颇为专业:“孙祥要是早点上就好了,早点上可能就不会丢球,可能会扳回比分。今天中国队的阵容攻击力不够,应该能派几个能往前冲的人,另外年轻队员第一次大参加赛压力比较大,腿都显得有些重,放不开。”

  吉祥兄弟仅仅在离开上海时的浦东机场往家里打过一个电话,儿子出门在外多少让父母有些不放心,孙妈妈说她将去看国奥在武汉的比赛,为兄弟俩加油助威。(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