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沈祥福: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金镐坤感慨赢得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晚汉城,在韩国汉城上岩体育场进行了奥运会足球亚洲预选赛A组的首场比赛,结果中国国奥队0-1负于韩国国奥队。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国奥主教练沈祥福:在整个比赛比赛的90分钟里面国奥队队员很努力,而且今天比赛来看整体防守很成功,在最后阶段由于一次失误导致丢球,在这场比赛当中韩国队的传接球做的比较不错,结果是合理的。随后他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沈祥福:整个90分钟的比赛队员们都很努力,今天我们整体的防守很成功,只是最后阶段的一次失误导致了丢球。韩国队今天的传球和进攻都很出色,应该说结果是合理的。随后发布会现场的记者进行了提问:

  记者:中国队队员90分钟的比赛给人的感觉是身体还没有放松开,是不是最后阶段选择集训地点有失误?

  沈祥福:这个问题我们回去后会总结,当时主要是考虑上海和汉城的天气相似,我想这个问题不是最重要的。

  因为韩国记者认为韩国队的进攻不强大,所以一名记者便问:实际上今天韩国队的进攻不是很强,对此你如何看待?

  沈祥福:韩国队的控球率比较高,而且抓住了一次机会,所以进球了。

  记者:对于队员是否很好的完成了他布置的战术任务时,沈祥福回答:防守体系不错,进攻方面失误多了一些。

  有韩国记者问韩国队的阵型变化?从上半场的3412到下半场换成了343,中国队如何应变了这个变阵?

  沈祥福:其实怎么变阵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一次失误被对方抓住机会了。

  在谈到现在第一场比赛失利,对队员是否有心里影响时,沈祥福表示: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我会告诉他们,不要泄气,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还有5场比赛需要去努力。

  记者:下一场有没有信心赢下一场对韩国队的比赛?

  沈祥福:今天防守还是不错,回去以后对进攻要进一步的完善和训练。这方面做好了,下一场肯定能够取得胜利。

  韩国国奥主教练金镐坤:主场这场比赛非常的艰难,中国队刚开始打的很积极。总之,整场比赛都是不容易的。

  记者:那您将如何准备5月1日对中国队的比赛呢?

  金镐坤:5月1日对中国队的比赛,就是为胜利而去的。

  记者:5月1日战术会有什么变化?

  金镐坤:中韩比赛之前还有两场比赛,要等这两场比赛完了以后才会进行考虑。

  记者:之前对中国队专门看了中国队比赛,是不是对中国队的研究对这场比赛有很大的影响?

  金镐坤:确实是对中国队进行了很仔细的研究,而且今天之前,对中国队的战术安排都比较有数了,比如左边的中场主要由徐亮来控制,这些我都很有数的。

  (沈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