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数字化中韩战 一个失球延续20年中国队逢韩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1:07 新浪体育

  3月3日汉城消息,在汉城上岩体育场进行奥运会足球亚洲预选赛A组的首场比赛,中国国奥挑战韩国国奥。这场比赛也吹响了中国国奥第七次冲击奥运会的号角。下半场第36分钟,凭借18号曹宰榛的推射破门,韩国队1:0小胜中国国奥队,而中国队继续着20年逢韩不胜的历史,以下是数字化的中韩之战。

  1,一个进球。下半场第36分钟,10号崔成国中场得球后,左路带球飞速往底线突破,王栋跟进在禁区内防守未果,崔成国将球轻轻一推,球在安琦和防守队员中间穿过,后点接应的18号曹宰榛后点将球推入空门。正是凭借这个进球,让中国队饮恨汉城。

  2,2张黄牌。开场没多久于涛的一次中场突破造成对手的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5分钟后,又是于涛在一次左路的拼抢中,背后将对手铲倒也领到了一张黄牌。

  3,3号杜威的3次头球。开场5分钟以及上下半场末尾,杜威接徐亮的角球3次抢到第一点,都是有力的头球攻门,给韩国队的大门形成了极大的威胁,可以说,本场比赛中国队发挥最好的依然是队长杜威。

  4,4号张宝峰。如果说王栋的扑球动作过大让崔成国晃过形成突破,那么回追的张宝峰如果在禁区外及时将其放倒,哪怕是背后铲人领到红牌,都可能帮助中国队从汉城带回一分。

  5,中国队5次前场任意球。可惜没有位置太好的,让空有一身本领的徐亮无从施展其高超的任意球脚法。

  6,韩国队6次角球。而中国队有8次角球,在所有的技术统计中,也只有这一项和犯规的次数超过了韩国队。

  7,(气)。从比赛来看,中国队发挥还算正常,但依然没能打破宿名,让赛前对本届国奥寄与厚望的球迷们还是感到很憋气。

  8,8次角球,18次犯规。在所有的技术统计中,只有这两项超过韩国队,其中3次杜威的头球攻门对韩国队形成了威胁。

  9,(救),救救中国足球吧,有网友这样评论,虽然过激了点,但也体现了球迷们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10,10号。10崔成国,本场比赛最强壮的小个子,可正是他,是韩国人最强大的武器,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这个精灵。很难相信韩国人直来直去的野兽派足球居然能够培育出这样的异类。我们的10号在哪里?

  11,首发11人。再一次载在了韩国人的脚下,难道13亿中国人找不出11个球员吗?

  18,18号。韩国队18号曹宰榛,正是他的一计推射空门,让中国队饮恨汉城。

  20,恐韩!恐韩?但是20年逢韩不胜却是事实。

  24,这是自1986年12月尼赫鲁金杯印度中国队2-1胜韩国队后,两国国奥级别以上队伍的第24次交锋,中国队24战8平16负进13球失25球未尝胜绩。

  (尚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