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对抗赛国足主力一方挽回面子 9-3大胜替补成功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国足备战与香港队比赛集训的第二天,在分组对抗中受到阿里·汉信任的主力一方竟被替补一方连罐七球,颜面扫地!但在今天上午的8对8对抗中,以张玉宁、郑智为主的主力一方成功复仇,9:3大胜替补。

  今天上午10:30,在20分钟的热身后国家队马上就开始了8对8对抗训练。主力一方是由郑智、张玉宁领衔,守门员是李健,后防线是魏新、郑智、杨璞,中场是王鹏、肖战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郑斌,前锋是张玉宁,替补球员中由肇俊哲、刘云飞、周海滨、陶伟等领衔。

  在1日的对抗中,由于张玉宁和肖战波是刚刚参加完A3联赛身体疲惫,在这种情况下国足主力方1:7大败给替补方。经过2天的休整主力一方状态回勇,但在对抗中替补方左前卫陶伟还是首先破门,主力方知耻后勇马上还以颜色,在60多分钟的对抗中,张玉宁头顶脚踢一共打进5粒入球,而王鹏有两粒进球进帐,郑斌和郑智也分别攻入一球。最后替补方的周海滨和肇俊哲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两个球,主力方成功翻盘,9:3击败替补方。

  气温骤降徐云龙也感冒 国足集训阵容减员

  从昨天开始广东地区气温骤降,最低气温甚至降到了7摄氏度,突变的天气给正在广东三水健力宝足球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国足带来了不少麻烦,昨天李毅因感冒缺席训练,今天国足的训练场上又多了一个病号徐云龙,国足集训阵容再次减员。

  一阵凉风吹过,冻得到三水健力宝足球基地采访国家队的记者们直打冷颤,国脚们当然也不例外,今天上午10:30列队训练的国脚裹得严严实实、甚至部分国脚穿上了厚厚的棉衣。突变的天气让这些大部分出生在北方的球员感到非常不适应。

  由于国家队助理教练吴金贵家里有事离队,所以国足的一些日常的训练由李树斌负责。吴金贵不在国家队使中科之战前的汉吴默契配合不再出现,阿里·汉只是在队员们出现严重失误时才大声的喊几句。

  教练中人员减少,队员方面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由于从昨天开始广东地区悬挂黄色降温警报后,国家队也受到了变天的侵袭,继昨天前锋李毅成为第一个病号后,今天徐云龙也因为突染风寒暂停了训练。

  本来就因为种种原因缺兵少将的国足只剩下17名球员参加正常训练。

  在今天的训练中,国足的三位门将显得状态欠佳,主帅阿里·汉及守门员教练对他们进行了专门的指导。

  三名门将状态欠佳起源于前天的首次对抗训练,当时在对抗中出现了多次低级失误。今天的比赛三名门将似乎也找不到感觉,刘云飞站位靠前、孙寿博太过于腼腆缺少霸气等都是问题。当刘云飞出现失误时,守门员教练徐滔在场边不断的大喊,"注意位置、注意找人!"

  在国足三水第二次集训之前有消息说队中的荷兰籍守门员教练尼科因用英语沟通存在问题将离开球队,但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这位荷兰老人一直在队中兢兢业业的工作,其认真及具有针对性的训练让中国门将受益菲潜,尼科和徐滔将继续在中国队中合作下去。(大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