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韩大战”今日进行 国奥克韩首选“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4:12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汉城3月2日电记者包波报道:汉城当地时间今日下午4时30分,中国国奥队到达上岩足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对于这块体育场,沈祥福、杜威和安琦都比较熟悉,2002年世界杯中国队同土耳其的那场比赛就是在这里进行的。安琦在适应场地的时候有意识地去摸了摸被杨晨踢中的门柱:希望明天中国队不要踢中门柱,要进球。

  国奥队适应场地的训练是完全公开的,甚至连韩国的球迷都可以自由地出入。据韩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国一同行介绍,明天的中韩之战一定会爆满,价钱也会高得很离谱。同以往适应场地一样,国奥队先是做了15分钟左右的准备活动,然后是两个人相互传球,最后是分组演练进攻战术。当国奥队球员把绿色背心穿上之后,立刻引起了韩国媒体的注意,他们纷纷打听这些人都是谁,是不是主力。但这正中了沈祥福的“圈套”,这么公开的训练,沈祥福怎么会提前暴露主力阵容,更何况沈祥福的目的是适应场地和让球员们流汗。

  据悉,在明天比赛刚开始时,沈祥福将会采用3421的首发阵型,毕竟这是一个演练了近两年的阵型,球员们都比较适应,沈祥福不会轻易冒险改变阵型。如此,国奥队的阵容将会是守门员安琦,后卫孙祥、杜威和张耀坤,前卫是徐亮、王栋、于涛和曹阳,两名前腰分别是阎嵩和高明,中锋是陆峰。在这个主力阵容中竟然有10人是沈祥福的“老部下”,新人只有王栋一人,他也是从去年毛家湾集训开始才进入国奥队的,王栋的防守能力和意志品质颇得沈祥福的赞赏,所以让他对付进攻能力非常强劲的韩国队中场是个不错的选择。沈祥福之所以采取与韩国队对攻的架势是有理由的,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韩国国奥队的后防不稳,多进攻可以把韩国队压到自己的半场里,从而减少我们后场的防守压力。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程,阵容还是会发生变化的。一旦中国取得领先或者后防吃紧的时候,沈祥福就会让曹阳回撤协助防守,阵型就变成了451,而此时赵旭日的速度优势就会有所发挥,派他上场可以利用韩国队压上过大而在后防露出的破绽进行反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