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师兄三水为国奥加油 期待小弟打破“恐韩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3:42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记者王军、王宏广东三水报道本届国家队中有不少上届国奥队员,这些队员都参加了上一届的中韩大战,对于当年的那一幕队员们至今记忆犹新。而面对今天(3日)晚上的中韩大战,老国奥队员都非常的关注,大家都表示今天晚上一定要看中韩大战,给这些国奥的小兄弟加油打气。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李毅是上届国奥队前锋。尽管自己躺在病床上,李毅对于明天的比赛还是非常关心。电话里李毅一再询问比赛时间,“中韩大战肯定是要看一看!”谈到今天晚上的中韩大战,李毅连连说觉得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刺刀见红的比赛。“只要我们不先失球,这场比赛说不定能够拿下来。如果先失球情况就不好说了。但我觉得最终平局的可能性大。”

  舒畅对于中韩大战也是耿耿于怀,“我们当年和他们打了4场比赛,结果4场比赛3负1平。但是比赛场上双方的机会差不多。可以说我们就是差了那么一点。”说到如今的中韩大战舒畅表示,现在的国奥队的形势比上一届要好,毕竟现在是6场比赛,上一届就4场比赛,输了第一场之后,中国队几乎已经没有希望了。现在有6场比赛,即使第一场出现什么闪失,以后比赛中也可以找回来。“当然我还是希望国奥队能够击败对手。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心态平和,在场上不要去想着拼对手。我们体能上不比对手差,只要把我们的东西打出来,中国队的机会还是很多。特别是在韩国的主场比赛,韩国队比中国队更紧张。也许这一次就是中国队的机会来了。”

  王鹏则认为这届国奥队比韩国队可能会好一点。王鹏对于自己的大连队员非常有信心,“我相信他们没有问题的,在甲A中的激烈紧张,有时候气氛比这个还紧张。他们早就是身经百战的战士,这种场面他们完全能够对付。我希望他们能够出线。至于明天比赛的结果这个不好说,毕竟双方都没有必胜的实力,机会应该是均等的,双方实力都在伯仲之间。”

  李健谈到上一届国奥感慨良多,“第一场客场比赛我们的机会比对手好,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我们0比1输了。说心里话我们大家都不服气,回到主场我们打不是太好,但是还是1比1平了韩国队。”记者请李健给现在的国奥队员说几句,李健想了一想之后表示,“我觉得中国队和韩国队没有太大差距,这是从实力上来说。从心理和精神上来说,韩国队的压力和紧张不比中国队轻松,我觉得国奥队第一场打客场也好,韩国队在自己的主场也是非常紧张,他们也是非常担心输给中国队。只要我们在心态上调整好,中国队说不定这次就赢了韩国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