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国奥主帅静等开场哨 谈及首发阵容顾左右而言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0:04 《足球》报

  3月2日11时30分,距离中韩大战不到32小时,金镐坤结束了倒数第二堂训练课。此前一直不想对中国媒体多说什么的金镐坤在坡州训练中心的大厅里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在专访中,金镐坤对比赛充满了信心,他甚至列出中国国奥的出场阵容。

  我们肯定全取三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足球》:现在感觉怎么样,朴智星的归来是不是让你的心情好了许多?

  金镐坤:我们一直感觉不错,一直不错。

  《足球》:“不错”的含意是什么,是对取得中韩大战的胜利有把握?

  金镐坤:当然,现在是万事俱备,只等开哨,明天我们肯定可以全取3分。

  《足球》:朴智星明天可以踢多少时间,是半场,还是全场?

  金镐坤:说心里话,朴智星上午刚参加我们训练,与队友配合还不是很默契,另外他太疲劳了,29日打完比赛就往回赶,先从阿姆斯特丹到伦敦,然后又折腾到汉城,他在路上停留了20个小时。朴智星想打全场比赛,至于他能不能踢全场比赛,还要看他的身体状态,今天晚上我与他再次谈话,以确定他明天能踢多长时间。

  《足球》:从荷兰媒体获悉,朴智星将在三月份为国奥队出战三场比赛?

  金镐坤:他肯定还要参加3月17日与伊朗队的客场比赛,那场比赛同样重要,李天秀也会回来,但与马来西亚队比赛,就算他不回来,我们现有球员完全可以应付这场比赛。

  金镐坤排出国奥首发阵容

  《足球》:这几天你一直都拒绝中国媒体的采访,不让我们看训练,今天也是训练结束才接受我们的采访,韩国队是不是有秘密?

  金镐坤:其实我们没有什么秘密,主要是中国国奥队先拒绝了韩国记者,如果我再允许中国记者进入,那么韩国媒体该说我的不是,一切都要对等,不是吗?

  《足球》:2月28日你们与高丽大学比赛时,你把韩国媒体也请了出去?

  金镐坤:那场比赛确实不能公开,因为我们要演练3月3日的出场阵容。

  《足球》:你们的阵容很容易猜出来,为什么不提前公布?

  金镐坤:是吗?我想听你的预测。

  《足球》:应该是343,后卫线是朴容昊、曹秉局、朴圭善,中场是崔源权、金正又(前译金正义)、朴智星、金东进,前锋是崔兑旭、曹宰榛、崔成国。不过如果你们取得了领先,也许会改成352。

  金镐坤:你说的并不一定对,最终阵容还要等晚上开过会才能确定。中国队也有秘密,但是我也可以预测中国队的出场阵容。

  《足球》:中国队每一场比赛都在变,记者都猜不出来,你有本事猜出来?

  金镐坤:中国队会踢3412,后卫线是杜威、张耀坤和张宝峰,中场是王栋、于涛、徐亮、曹阳,前场是高明和阎嵩,他们后面站着的是陆峰。(金镐坤“准确”地说出了所有球员的名字)

  《足球》:我想沈祥福不会听你的安排。

  金镐坤:我看过中国队7场比赛录像,我现场看过中国队比赛,我每天都要看有关中国队的网上报道,我们专门请人翻译中文网站,我知道中国队的任何信息。比如我知道你们很优秀的左前卫王新欣因伤不能参加比赛,我知道你们的右前卫王圣爱打游戏机,他也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从分组抽签揭晓开始,我一直在研究中国队。

  《足球》:您听说了吗?我们的队长杜威说比分是1比0,我们赢!

  金镐坤:哦,他真这么说吗?杜威是个非常危险的球员,他肯定觉得自己能进球。不过说实话,杜威的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他的转身速度太慢了。

  失败已经过去了

  《足球》:中国队和韩国队此前在青年队时曾有过交手,而且中国队的成绩要好一点,你刚才说有自己的优势,那你觉得主要是哪些方面呢?

  金镐坤:你说的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大家都发生了很多的变化。我想韩国队的进步是很大的,中国队也在进步。在我看来,两队现在的实力应该很接近,但可能像外界说的那样,大家各有长处吧,但至于哪些方面谁更出色,我不好发表意见。

  《足球》:前不久,韩国国奥队曾以0比2输给了日本国奥队,现在韩国媒体都对3月3日中韩这场比赛看得更重了,这两方面是否给你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金镐坤(笑):我们是输给了日本,但热身赛的成绩并不能说明什么。热身赛的目的是考察队员,和磨合球队,成绩并不是第一位的,重要的是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到真正比赛时减少问题。韩国媒体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程度我了解一些,你看这么多来采访训练的韩国记者就知道了,足球在韩国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这些只能给我动力,不会有什么压力的。

  《足球》:这样说你没有压力了?

  金镐坤:压力肯定会有,这样的比赛谁都会紧张。

  我太太会给我带来好运

  《足球》:你的家人也会到现场看球吗?

  金镐坤:会,不过是ONLY ONE,只有我太太一个人来。

  《足球》:为什么?您的孩子呢?

  金镐坤:我有两个孩子,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可惜都在USA(美国),太远了,回不来。

  《足球》:您太太经常到球场看您指挥比赛吗?

  金镐坤:不,只是偶尔,她太容易紧张,(捂紧胸口做痛苦状)我可舍不得让她担惊受怕。

  《足球》:但她看的比赛是不是你一般都会赢?

  金镐坤:是啊,我的太太能给我带来好运。为了不让她紧张,我一定要把比赛拿下来。

  (金焱、贾岩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