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小将家长集体看球 张耀坤父母谈爱子渐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21:17 实德足球俱乐部

  晚上七点,张耀坤家的电话响了,他家的电话是带来电显示的,张耀坤的父亲张存连觉得挺纳闷的,怎么电话上没有显示任何号码?接了才知道是大坤从汉城打来的电话。张耀坤说:“我们到了,一切都挺好的,吃的住的各方面都不错,我的身体挺好的,你们就放心吧。”

  张存连说:“这是孩子第一次家里打电话,顶多也就说了两三分钟,在国内,到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个新的地方,大坤肯定会打来电话,到国外他从来不往家打电话,没想到大坤能来电话。”刚刚进屋的孙晓荣说:“我跟大坤讲,在国外不用往家打电话,倒不是会过为了省俩铁,现在通讯这么发达,看看报纸,上上网啥都知道了。每次孩子往家里打电话都不会说太长时间,基本上也就是些家常话,告诉一声‘妈,我到了,挺好的。’我们俩口子不懂球,也说不出来什么,只会跟孩子说好好保重,注意身体,不会说别的。俺们两口子的确不懂球,人家队里安排得都挺好的,人家懂球,咱能讲出个啥来。说不懂球吧,但看球特别紧张,一到关键地方不敢看,躲到别的屋去,尤其是对方前锋和俺家大坤一对一的时候,紧张得气都喘不过来。孩子打不上比赛俺俩着急,孩子上场踢球更着急,只要国奥队1:0领先,俺们就盼着快点结束,关键的比赛紧张地都不敢看,等着赢球后看重播,心理素质有点差,嘿嘿。”

  大坤的父亲还说起很多大坤训练比赛之余的事情:“大坤这孩子挺能发现别人身上优点,一回家就跟我讲,这个人好,那个人好。春节回家呆了四天,出去练了三天,我说‘孩子,过年不要练了。’可大坤不听,还是坚持训练,也挺能吃苦的。大坤回家就讲,国奥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付出了挺多的,沈指导出老力了,也挺遭罪的。我感觉大坤是长大了,不管是打联赛的间歇,还是国奥队回来休假,晚上从来不出去玩,有时候晚上能接好几个电话,但大坤从来都不出去。孩子大了,我也不管了,我觉得孩子小的时候要管,管晚了就管不住了。有时候我也和大坤说愿玩就出去玩吧,大坤说:‘玩什么玩,好好干活吧,我的工作是闹着玩吗?’听他这么讲,我觉得这孩子真是长大了,知道应该干啥了。”

  张耀坤的母亲孙晓荣接着说:“昨天和今天《足球之夜》的人都打电话来,要组织十个家长在俺家看球,我说俺家房子小,去阎嵩家吧,他家房子大,今天我还给阎嵩妈妈打了个电话,问她用不用去帮他收拾一下,他妈说不用。这十个家长大多数都不认识,从来没在一起聚过,阎嵩妈妈说,不管明天比赛怎么样,咱们请《足球之夜》的记者坐一坐,人家大老远过来也不容易。”(刘仁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