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韩战前亚足联分析:中国国奥优势源自联赛洗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5:10 长沙晚报

  中韩国奥的首场较量明天即将打响。日前,亚足联官方网站撰文对12强赛三个小组的情况作了分析。亚足联分析认为,中国国奥队的最大优势就是球员们基本上都经历过国内水平最高的职业联赛的洗礼。

  高水平联赛洗礼是中国国奥最大优势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与同组的对手相比,中国国奥队的最大优势就是球员们基本上都经历过国内水平最高的职业联赛的洗礼,尤其是队中的核心球员——门将安琦和后卫杜威还曾入选中国国家队出场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年轻的杜威在那时就被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委以重任,参加了与土耳其和巴西队的两场比赛,被顺理成章地视为范志毅的接班人。

  中国国奥队在与叙利亚队进行的两回合淘汰赛中尽管首轮在主场以2∶0获胜,但在大马士革的次回合比赛中却以3∶4输给了水平明显低于自己的叙利亚队,这暴露了中国队还存在着很多问题。

  韩国想连续第5次打入奥运会决赛圈

  从2002年年初开始,韩国国奥队就开始了频繁的海外拉练,这些拉练对于韩国队整体磨合以及心理锤炼的价值是不言而喻的。在2002年1月,韩国国奥队参加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一项友谊赛,他们只是在决赛中输给了摩洛哥队屈居亚军,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如果再考虑到韩国国奥队的主教练金镐坤在12强赛开打时还可以召回两名海外球员——现在荷兰埃因霍温队踢球的朴智星和在西班牙皇家社会队踢球的李天秀,兵精将足的韩国国奥队的确有本钱连续第5次晋级奥运会决赛圈。

  (作者:晓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