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有信心克隆亚青赛胜利:3月3日没有恐韩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2:36 南方都市报

  杜威预测:1比0

  昨天下午,在韩国汉城的仁川机场,大批的韩国记者和中国记者一起截住了中国国奥队的灵魂人物杜威,要求他预测一下3月3日的中韩之战,作为队长,杜威向记者们表态,中国国奥队有信心战胜对手,而“比分将会是1比0”。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面对众多的媒体记者和闪个不停的闪光灯,杜威丝毫没有怯场,他说:“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我觉得我们达到了训练的成果。我们全队都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的到来。”

  谈到自己的对手韩国国奥队,杜威的回忆马上回到了2000年,“在2000年的亚青赛上,我们曾经碰到过他们,当时我们就赢了。这是我第二次到上岩体育场打比赛,第一次是在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我相信在这里,我们会改写历史,战胜对手”。

  一名韩国KBS电视台的记者,问杜威如果要预测一下本场比赛的比分的话,他认为会是多少?对此,杜威毫不客气地说:“我认为会是1比0,中国队将获得胜利,我们有战胜韩国队的信心。”

  另外,在3月3日的韩中之战上,一款阿迪达斯全新设计的银色足球将在人们的面前亮相,它的名字叫“航线”,据队员们介绍,这款足球飞行起来速度更快、稳定性也更高。

  口水

  记者还另外采访了3名队员。

  高明:恐什么韩啊,我们一点都不比他们差。对手实力很强,我们不好打。比赛的结果很难预料。

  杨君:我当然希望我们能赢,这就要看大家在比赛中的发挥了。

  陆峰:我的任务就是上场好好比赛,别的什么都不去想,恐韩症对于我们来说,就没有这个概念。

  特约记者张强(本报汉城电)

  国奥日记

  祥子说了,别紧张

  昨天下午5时18分,在汉城仁川国际机场守候了近两个小时的记者,终于看到了中国国奥队的身影,3月3日当地时间19:00(北京时间18:00),他们将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与老冤家韩国国奥队争夺一张通向雅典的入场券。

  原定下午4时30分到达的飞机略微有些晚点,再加上大队人马提出关以及提取行李的时间,这让上百名在外苦苦守候的中韩两国记者都有些着急。好不容易等到队员都出来了,负责接机的中国足协官员马上把队员们护送上了大巴,全队装好行李后匆匆离去,前后耽搁了不到10分钟。

  在从机场前往希尔顿酒店的路上,先期抵达的足协官员给队员们分配好了房间,并且把钥匙也都发放到了队员的手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全队到达希尔顿酒店,并且马上回到房间休息,中国足协已经预定好了酒店6楼的全部房间,作为中国队的大本营。在国奥队抵达汉城后一个小时,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乘飞机从北京赶到汉城,前往酒店与全队会合。

  由于到达酒店的时间已经比较晚了,所以沈祥福取消了原本进行的放松训练,而是让队员们在短暂休息之后,马上在6时30分,开一个全队会议,由于会议的内容高度保密,所以队员们都不肯向外界透露,只是含糊地称,沈祥福就是让大家放松心情,不要紧张,全力打好与韩国国奥队的比赛。这个会的时间并不长,只有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晚上7时,全队一同在餐厅吃了他们到达汉城的第一餐。

  考虑到路上比较疲劳,晚上全队放松休息,自由活动,但是念及大赛当前,外界干扰比较厉害,所以队员们基本上都在自己房间,并没有出现在酒店大堂,教练组晚上则是继续开会,商讨明天同韩国队的比赛。

  特约记者张强(本报汉城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