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章洙:3月3日我是“中立者” 朴智星不是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2:34 南方都市报

  ●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谁胜谁负我都无所谓。

  ●除了几名球员,韩国队其他一些人可能见了面我都不认识。

  ●中国队不能赢?那不过是韩国记者瞎写的,这你也相信?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3日我会去现场观看比赛,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谁胜谁负我都无所谓。”

  坐在汉城希尔顿酒店的咖啡厅中,面对熟悉的重庆记者,李章洙没有理由掩饰太多,所以我相信这是他的心里话。毕竟对于这样一个感性的汉子来说,中国足球和韩国足球的确是他内心深处无法倾斜的一座天平。

  “我不了解韩国国奥

  虽然率领的是一支在韩国足坛实力不俗的球队(全南龙队上赛季排名K联赛第四),但是在李章洙的队伍中只有两名国奥队队员,其中一名就是韩国国奥队的主力门将金荣光,另一名球员难以进入主力阵容,同时还因受伤出国动手术治疗,因此肯定不可能出现在这一次的比赛中。

  “其实我并不了解这支国奥队,除了几名球员外,其他一些人可能见了面我都不认识。”当记者请李章洙评价一下这支韩国国奥队的实力时,李章洙坦白地表示,他甚至强调自己对现在这支中国队的情况反而更了解一些,“高明杨君曲波周麟,这些都曾经是我的球员,而且其他不少球员也是我还在中国联赛时经常碰到的球员,对他们多少有些印象。”对于曲波和周麟这次没能来韩国,李章洙还是显得很遗憾,“本来是想请所有的人一起吃饭,现在人少了两个,不太热闹了,”老李半开玩笑地表示。

  “朴智星不是救星”

  对于韩国媒体和中国媒体都很重视的朴智星,李章洙似乎还存有怀疑,“这名球员我知道,但是前一段时间在韩国国家队里的表现并不是太好,可能是状态的原因吧。而且这一次他又是这么短的时间内赶回来,状态更加难以保证了,他应该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可怕。”

  相对而言,李章洙倒是对崔兑旭和崔成国两名球员比较看重,“他们在攻击上的威胁应该挺大的。”

  对于自己在韩国国奥队内目前惟一的弟子门将金荣光,李章洙似乎找不出一个合适的评价标准。记者有些“使坏”地要他对比一下金荣光和杨君,老李琢磨了半天也只能说出一句“我接手这支球队也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他又有一段时间在国奥队训练,所以实在是很难讲”。

  “3月3日我是中立者”

  李章洙昨天的现身是因为他正好到仁川来观看一场比赛,比赛的双方是韩国K联赛今年的一支新队伍仁川队和日本的一支球队,李章洙在干完“间谍”的工作之后顺道就来到汉城等待观看3月3日中韩国奥的比赛。

  3月3日的上岩之战,记者揣测李章洙将很难取舍胜负,事实上李章洙面对记者关于倾向性的问题时也感到难以回答,“准确地讲我应该是一个中立者吧,其实不管是哪一支球队获胜我都会开心,相反哪一支球队输球我都会觉得遗憾。所以我最好还是把这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结果倒无所谓了。”

  记者问到前段时间有韩国媒体报道,引述了李章洙的话说“这一支中国国奥队将不可能战胜韩国国奥队”,李章洙听到后一阵大笑,“那不过是韩国记者瞎写的,这你也相信?”

  特约记者刘苏(本报汉城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