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昨日中国打工 今日汉城做东--李章洙拜访中国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1:47 东方体育日报

  昨日,中国国奥队一行下榻在汉城希尔顿酒店,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在酒店的大堂里竟然坐着一位“老朋友”在迎接他们的到来:在中国甲A有六年执教经验的韩国教练李章洙。据说,李章洙和他的朋友们是从距离汉城400多公里的釜山赶来的,目的就是来专程拜访一下中国国奥队。

  刚刚率领全南队在三国邀请赛上夺得执教两个月来的第一个冠军,李章洙看上去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情非常不错,一边坐在大堂里喝咖啡,一边和相熟的中国记者们聊天,六年的中国生活让李章洙的中文说得非常流利。有贵客在大堂等着,沈祥福自然不敢怠慢,放下行李换了一套便装后立刻走了下来,跟在后面的是经常被李章洙踹的高明。李章洙与沈祥福见面之后,先是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随后两人的手一直握在一起。可以看出来,两人对于能够在汉城相见还是非常高兴的。作为以前甲A联赛的竞争对手,李章洙非常尊重沈祥福,他认为沈祥福是中国最敬业的教练。

  两人的谈话只有不到5分钟的时间,沈祥福由于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办理,所以不得不提前结束了他们的谈话。在沈祥福离开之后,李章洙走到高明身边,关切地用拳头打了一下高明的胸膛,说了一句:“瘦了?”高明点了点头:“是瘦了,最近练得很凶。”随后高明又邀请李章洙和他们一起吃晚饭,李章洙犹豫了一会说:“看情况吧。”可能是李章洙深知中国国奥队的一些禁令,所以委婉地拒绝了邀请。

  当高明也走了之后,李章洙继续和记者们聊天,当被问及他希望3月3日的比赛谁能够取胜的时候,李章洙没有直接回答。一方是自己的祖国,一方是自己生活过六年的地方,这是一个令他两难的话题。

  作者:张明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