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内部对抗替补5-1再胜主力 李毅替补发威独进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的对抗训练中,主力阵容继前天下午首次训练中1比7惨败后,再次以1比5输给了替补阵容。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哈恩“不得不”打乱了主力和替补的界限,重新混编进行对抗训练。

  上午,主力1比5再败,替补李毅独进四球。用领队朱和元前天下午的话说,昨天上午国家队训练主要还是进行调整。但是哈恩还是安排了对抗训练,队员们训练中表现得都很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轻松。而在张烁归队后的主力阵容虽然比替补阵容多出一人,还是在两节对抗训练中以1比5败下阵来。

  29日下午首次训练,主力阵容以1比7惨败。昨天上午,在安排对抗训练分组时候,哈恩把中后卫郑智安排到了替补一方,把肖战波放在了主力阵容的中后卫位置上,再加进了王鹏徐云龙,和原来主力阵容里的魏新杨璞肇俊哲郑斌张玉宁,8名球员组成了新的主力阵容。而郑智、舒畅周挺刘金东、张烁、周海滨、李毅7名球员组成替补阵容。

  第一节,主力阵容多出一人的优势荡然无存。替补阵容里的李毅一人独进四球,张烁也打进一球,主力们以0比4落后。第二节,徐云龙被安排到了替补一方,少了一人的替补阵容状态稍好一些,由杨璞打进一球,但是这两天状态神勇的李毅又进了两球,使得主力一方还是输了个1比5。

  下午,主力替补混编,8打7结果3比2。也许是对主力阵容连续两天在对抗训练中惨败也感到脸上无光,哈恩昨天下午打乱了主力和替补的界限,对除守门员外的15名球员进行了重新分组进行对抗训练,这样8打7的结果是3比2。

  下午热身结束,哈恩把15名场上队员分成了两组进行打门,他也改变了亲自带主力训练的习惯,带着只有郑智、郑斌两名主力的一组训练。而德容、李树斌则带着大多由主力组成的另一组训练。

  对抗训练,还是8打7。一组后卫全部是主力:魏新、肖战波、郑智、杨璞,前锋由主力张玉宁和王鹏搭档,加上替补球员舒畅和周海滨组成中场。另一组中场则只有两名主力:郑斌、肇俊哲,其他队员是周挺、刘金东、徐云龙、王鹏、李毅。最后,8人组的杨璞攻进一球,使得自己所在一组3比2取胜。

  作者:秦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