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家队12日结束集训 为备战中港战将两战叙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1:15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之队”赛事推广商福特宝公司一班人马日前正四处出击考察赛区情况,争取在明后两天时间里确定3月14日和17日中国队和叙利亚队两场热身比赛的承办城市。

  为了检验本期集训成果,为3月31日客场和香港队比赛热身,中国队将在3月14日和17日和叙利亚队连续进行两场比赛。目前,福特宝公司委派工作人员正在几个愿意承办这两场比赛的城市进行考察,据悉将在明后两天里确定赛事承办城市。

  根据国家队领队朱和元转达的国家队教练组意愿,这两场比赛里,有一场将安排在广州附近的某个城市举行,目的在于适应31日在香港比赛的气候环境,这个城市将在顺德和东莞中产生;另一场比赛将可能在烟台和长沙两市进行选择。现在福特宝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烟台考察这座城市的场地条件、接待能力和电视转播条件。

  中国队将在三水集训到3月12日。12日,中国队离开三水,前往烟台或者长沙准备和参加14日的第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回到广州准备和参加17日在广州附近举行的第二场和叙利亚队比赛。

  3月18日,国家队将回到三水继续在健力宝山庄集训,直到3月24日。24日,国家队离开三水到广州,适应在香港比赛的环境。国家队可能在3月31日比赛前两天,即29日前后到达香港,准备和香港队的比赛。

  作者:秦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