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他乡遇故知 铁帅李章洙祝愿“中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0:14 沈阳晚报

  “我希望你们能够赢!你在训练上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可以跟我说,我帮你安排。”韩国人李章洙在希尔顿酒店的咖啡厅拉着沈祥福的手说道。这是两个几乎有着同样经历的男人的对话,这也是中韩足球两代人的对话。

  “专程来请你们吃饭”“我今天才知道他们4点30分到,我正好在这边看比赛,所以过来看看,看看我的队员和沈祥福,当然更重要的是还要请你们吃饭。”说完这些李章洙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

  与李章洙的热情相比,沈祥福也根本没有把李章洙当成韩国人看待,刚到酒店的时候,沈祥福没有发现李章洙,倒是刚抵达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发现了李章洙,两人很热情地寒暄了几句。沈祥福上楼后,高明将李章洙在楼下的消息告诉了沈祥福,沈祥福很快来到楼下的咖啡厅寻找正在请记者喝咖啡的李章洙,“我们7点吃饭,你就留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吃饭,一定要来,真的很感谢你这么远过来看我们(李章洙目前执教的韩国全南龙俱乐部距离汉城有400多公里)。”“曲波没来很遗憾”

  “我现在还可以,至少在语言上比在中国更好沟通。”李章洙在回答沈祥福最近怎么样的问题时说道。韩国职业足球目前有13支球队参加联赛,比赛没有升降级,李章洙所在的韩国全南龙队去年联赛取得了第四名,成绩还算不错。

  在说到这次国奥队的队员时,曲波的出局让李章洙感到非常遗憾,“曲波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球员,可惜他现在的状态不够好,原本中国国奥队里有4名我带过的队员,高明、曲波、杨君和周麟,现在曲波和周麟都没来,就剩下两个了,正好,全南龙队里也有两个韩国国奥队的队员,现在两边扯平了。”

  在李章洙目前执教的球队中有两名队员是目前韩国国奥队的队员,其中一名中场球员受伤肯定无法参加比赛,而韩国国奥队的主力门将金大容将肯定是与中国队比赛时的主力门将。“真的很好笑,两个守门员都是我的队员。”李章洙自己边说边笑。“他们两个都不错,都不错,到底哪个好我也不知道。”

  对于中国李章洙显然很有好感,“我不会为哪边加油,我就是看比赛,哪个赢了都可以,毕竟我不是教练。”李章洙选择了站在中立的位置看待这场比赛。本报记者孙天娃汉城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