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战前气氛高度紧张 李章洙专程探望祥福高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日下午17点10分左右,中国国奥队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这里,将有一场至关重要的生死大战等待着他们。

  毫无疑问,没有人比国奥的教练和队员们更清楚12强赛的第一战对他们而言有多么关键;在入住希尔顿酒店之后,教练组马上宣布了严格的纪律:队员全部关闭并上交手机,断绝与外界的各种联系,即便是与父母联系也要得到教练组的同意;队员所住房间的电话24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小时切断,如果教练需要个别谈话,则由足协派出的通讯员负责传达;另外,严禁队员接受一切形式的媒体采访。

  不过,在一派紧张气氛之中,也会有温情的镜头出现:在晚餐时,前青岛队主教练李章洙来到餐厅,先后和沈祥福以及弟子高明等人进行了交谈。可惜的是,由于国奥层层设防,笔者未能听到两位教练的谈话内容;不过李章洙倒是和高明谈到了曲波的落选,相信这位“铁帅”对昔日弟子的失意也感到非常惋惜。

  另外,关于外界盛传的国脚赵旭日将首发出场一事,从种种迹象来看,实现的可能性很小。(李承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