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韩国国奥没想象中强大 后防一直有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国奥队于本周一抵达韩国,准备于3月3号和韩国国奥队进行雅典奥运会预选赛的比赛。亚足联的记者在中国国奥队的驻营地对中国国奥进行了采访。中国国奥队的一言一行中散发出强烈的自信,国奥队相信自己可以带着满意的结果离开汉城世界杯体育场。

  亚足联的记者强烈感受到了国奥队队员对比赛必胜的信心和强大的士气,国奥队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杜威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中国国奥对胜利的渴望。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过02年韩日世界杯的杜威表示:“我认为这里的天气将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麻烦,我们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准备对韩国国奥队的比赛。我们曾经在2001年的世青赛亚洲预选赛中相遇过,并且我们战胜了他们。”

  “这次再次来到韩国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2002年世界杯时中国国家队在这里三场小组比赛全输了,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这次可以由我们国奥队来改写过去国家队在这里失败的记录。”其间,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首先用“战争”这个词来开始他的发言。最近中国国奥队一系列热身赛的胜利让沈祥福感到很有信心,这位前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声称很有把握赢得3月3号的比赛。

  “韩国国奥队已经不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强大了,”沈祥福说。“韩国国奥在最近的比赛中防守一直有问题。我们这支国奥队在一起训练和比赛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了,他们之间已经有了相当程度的默契,还有很多在一起比赛的经验。实际上,我敢说这支国奥队是我们中国足球史上默契程度最高的国奥队。”

  “毫无疑问我们将打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毕竟我们是客场作战,上届世界杯时韩国队主场比赛的困难程度至今让人记忆深刻。”沈祥福最后说。“李天秀和朴智星两个人是韩国国奥队的关键人物,韩国国奥队在上次世青赛后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比赛,而这两人很少参加这些热身赛,所以我不知道他们将在比赛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至于比赛的战术要求、首发队员和替补队员名单则都是整个比赛的一部分,我觉得不能透露太多,”沈祥福补充说到。“不过我知道我派出的十一个先发队员都将是带着十足的信心去比赛的。”(迈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