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收手机掐电话断绝一切联系 国奥实行“无线电静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0:22 新商报

  新商报讯“断绝一切与外界的联系!”这是国奥队抵达汉城入住酒店后的第一个公告。为此,国奥教练组收手机、掐电话,实行战前“无线电静默”

  也许是为了保证球员们稳定安静的心态,在大赛前以防万一,国奥队员刚入住希尔顿酒店后就被要求全部关闭并上交手机,断绝与外界的各种联系,即便是与父母联系也要得到教练组的同意。同时,队员所住房间的电话也处于24小时切断状态。如果教练需要个别谈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话,则由足协派出的通讯员负责传达,这真的是比古时候烽烟报信的方式还要原始。记者想要电话采访任何一名队员,都变成了天方夜谭。不仅对队员如此,教练房间的电话在晚上11时后也要处于断线状态。

  昨天是球队抵达汉城第一天,日程安排晚上可以自由活动,11时归队就寝。但是不知道是因为太累了,还是赛前紧张,除了高明和杨君在酒店大厅里与恩师李章洙寒暄了片刻外,其他队员根本就没有下楼,都一直待在房间里。

  没办法,大赛前夕,一切谨慎,希望这一系列措施,可以保证国奥顺利拿到雅典门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