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在客场掀起中国人的风暴 鞍山球迷助威团今日赴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5:37 千山晚报

  3月3日,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奥运预选赛上最具实力的强敌———韩国国奥队。为见证国奥队改写逢韩不胜的历史,现场亲身感受国奥得胜的喜悦,鞍山“贵夫人”球迷助威团8名球迷今日出征韩国,为客场挑战韩国国奥的中国国奥队加油助威。昨日,鞍山球迷为即将出征的球迷在集祥生日酒店举行隆重盛大的欢送仪式,庆祝鞍山球迷又一壮举。

  盛大游行规模空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欢送8名鞍山球迷不平凡的韩国之旅,昨日下午鞍山球迷沙龙、鞍山球迷协会、鞍山贵夫人集团球迷共八百余人举行规模盛大的游行。球迷们精心制作近千面旗帜,打出“祝中国国奥2比0击败韩国国奥”、“鞍山球迷见证国奥历史”等横幅。八百余名球迷分乘由鞍山贵夫人集团提供的三十多台车辆,组成长达三百多米的庞大车队,一路敲锣打鼓、挥舞旗帜、高喊口号,从铁东到立山、从立山到铁西,游行长达3个小时,传达着鞍山球迷即将赶赴韩国为国奥助威的信息。庞大的球迷车队,艳丽的各色旗帜、热闹的锣鼓、深情的呐喊,成为昨日下午鞍山街头最为显眼的一道风景。鞍山贵夫人集团董事长贾利彬表示,国奥队出征韩国牵动亿万球迷的心,鞍山球迷到现场为国奥助威,展现鞍山球迷的风采,是为鞍山增光添彩,作为鞍山贵夫人集团能为鞍山球迷做点实事,也是希望国奥队打败韩国队,给全国球迷一个惊喜。

  临别壮行欢聚一堂

  为了给赴韩球迷壮行,集祥生日酒店昨日下午特意腾出了酒店的二楼大厅,为球迷们提供了丰盛的免费晚餐。集祥生日酒店有关人士表示,“集祥”象征着幸福吉祥、好运常在。我们为鞍山球迷壮行,也是为国奥队壮行,希望我们的国奥队借“集祥”之灵气,乘鞍山球迷助威之东风,改写逢韩不胜历史。

  鞍山球迷沙龙、鞍山球迷协会、鞍山联通公司、西藏五谷酒业以及关注中国足球的外籍球迷等各方人士参加了此次壮行会。西藏五谷酒业还提供两箱藏上明珠酒,请鞍山球迷带到韩国,犒劳国奥将士。

  痴情足球三十余年的球迷大力主持昨晚的欢送会。即将远征韩国、再次为中国足球呐喊的球迷沙龙主席拉什昨晚在致辞中激动地表示:“我这次去韩国有两项重任,第一是为国奥加油,展示鞍山球迷的风采,第二是肩负着赛场报道的重任,由于赴韩使用中国联通CDMA手机实现了自动漫游,手机不用换号,让身在韩国的鞍山球迷可以更好地实现前线与后方的沟通。我将使用中国联通CDMA手机以最快的速度把前方的信息通过千山晚报与鞍山球迷共同分享,让我们共同见证国奥队改变逢韩不胜尴尬历史的时刻。”拉什的一席话得到了在场球迷的广泛认可,西班牙球迷阿尔杜罗表示:“我了解中国与韩国这场比赛对中国很重要,希望中国队好运、球迷们好运,我将通过千山晚报的报道了解国奥队的报道。”随后,他又用并不熟练的汉语说道:“中国队加油!”菲律宾女球迷安妮说:“祝愿鞍山球迷一路顺风,祝福中国国奥队能赢球。”中国联通鞍山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郑宝成表示,中国联通鞍山分公司将为所有联通用户和携带CDMA手机出国的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并预祝国奥好运,希望拉什能够通过联通CDMA手机从韩国发回鲜活及时的前线报道。

  中外球迷真情联欢

  昨晚的壮行会始终被热烈的气氛笼罩着。在拉什和各位嘉宾致辞后,球迷们围聚在一起,高声喊着“中国队加油”的口号,为即将远行的战友们送去祝福。随后,在集祥生日酒店几名乐师的伴奏下,球迷们高唱起《永远是朋友》。这雄浑的歌声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如醉如痴,集祥生日酒店的员工们也加入进来。

  菲律宾女球迷安妮还为大家演唱了《风的色彩》浪漫歌曲,阿尔杜罗与球迷小地主、迪迪合作表演西班牙斗牛。在这样的热烈气氛中,球迷欢送会不断推向高潮。一曲唱罢,球迷们的热情被点燃了,于是有人提议,“唱1998年世界杯的主题歌!”话未终了,乐师们已经演绎出那火爆热烈的乐曲,就连两位外国人阿尔杜罗和安妮也被吸引住了,他们与球迷们共同举着国旗,兴高采烈地唱着跳着。拉什走上前台说:“我要将一首《爱拼才会赢》献给大家,希望国奥队能在拼搏中夺取胜利。”曾经与拉什走南闯北为中国足球呐喊的拉什爱人拿着一面国旗走上台,给拉什披在身上。她告诉记者:“这次去韩国,又是一次不平常的助威活动,拉什也是代表我们中国球迷,我希望他能在韩国赛场披着国旗为国奥队加油。”

  “我提议,在这个美好的夜晚让我们共同唱那首《难忘今宵》,把祝福献给中国队,祝愿中国队必胜!”拉什富有激情的话语使大家立刻忘记了分别的愁绪,人们围拢到一起高举着五星红旗,齐声唱了起来。“难忘今宵,无论天涯与海角,神州万里共怀抱,共祝愿祖国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