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韩大战”即将打响 国奥攻击手段多韩国队心存顾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4:02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肖忻报道:距离3月3日的奥运会预选赛首战只有3天时间,韩国国奥主教练金镐坤正带队进行最后的备战。和以往相比,金镐坤在这个时候显得异常的谨慎,即便是面对韩国媒体,他只是简单地说:“备战已经结束了,问题固然存在,但希望同样并存。”金镐坤想把最后的谜底留到比赛当天才揭开。

  韩国国奥队在2月26日和2月28日分别与延世大学和高丽大学进行了两场秘密训练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金镐坤不希望把自己的战术暴露在媒体面前,因此拒绝了所有韩国媒体的采访。26日的比赛,韩国国奥队和延世大学队战成0比0。“韩国国奥队在第二场比赛中3比0大胜高丽大学队。和前一场比赛相比,金镐坤显然有了不少收获,但是面前韩国媒体时,他却更加谨慎。

  在谈到如何对付中国队时,金镐坤不再掩饰自己的想法:“中国足球现在正在朝简洁有效的方向发展,整体防守组织得相当不错,进攻时一方面利用球员的身体优势,一方面利用技术,使得攻击手段日趋多样化。”据韩国媒体称,最后两场热身赛上,金镐坤就重点针对中国国奥的特点来寻找对策。“虽然对方的进步很大,但只要我们能够加强逼抢,他们的战术不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出来。”尽管金镐坤使用的是343攻击阵型,但他显然也顾忌到中国队的进攻,因此也不断强调球队首先要加强防守。

  29日上午,一名中国记者赶到坡州训练基地观看韩国国奥训练,金镐坤得知后立刻取消了球队的战术训练,只是进行简单的任意球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