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没有“恐韩”阴影 不提恐韩也不提1比0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上海报道 “你对韩国国奥队有什么深刻印象?”“没什么印象。”

  29日晚,当记者把同样的问题抛给不同的队员,竟然得到了几乎一致的回答。在中国国奥队大多数队员的眼中,目前的这支韩国国奥队,并没有让中国国奥队感到心惊肉跳的任何资本,中国足球多年恐韩的心理痼疾,其实在这批当年号称超白金一代的球员当中,并没有留下什么印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实在想不起来有什么特殊的印象,我们就是看了一点他们的比赛录像。”门将安琦在记者的追问下努力回忆着,“要硬叫我说,他们的10号(崔成国)好像突破能力比较强些,小个子,挺粗的,不是都管他叫马拉多纳吗?还有,就是他们的16号远射还可以,这个队中的很多队员,我们在亚青赛上都打过,现在怎么样就不清楚了。”

  也许门将对对方的队员不是很熟悉,记者随即问道阎嵩,“没什么印象,感觉一般,看着好像都认识,但也有几年没交手了,他们这个队,我好像就对李天秀和朴智星熟悉一些。”阎嵩回忆着,“他们的3个前锋有特点,其他的方面一般。至于说防守,你也知道,我是进攻队员,我怎么跟你说,都不太合适,唉,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他们相当避讳“恐韩”这个称谓,安琦说:“比赛谁都会全力以赴打,但结果怎样,谁也说不好。对于大赛,影响最终结果的因素有很多,你也说不清最终到底是什么因素能起作用,我们不提恐韩,但我们也不想提以前我们1比0赢他们的往事,过去的事情,代表不了今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