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霍家军并非同一家--沈家军不信邪直插希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16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金松上海报道 又是国奥队,又到汉城,又选择了希尔顿。不过此希尔顿非彼希尔顿。

  1999年的九强赛,霍顿领兵的中国国奥队惜败于韩国队,当时中国国奥队住在汉城住的就是希尔顿酒店。这次,沈家军又将下榻在希尔顿。“这样做没什么不好,就是要在跌倒的地方爬起来。”国奥队一位队员2月29日晚对记者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过据记者了解,汉城共有两家希尔顿酒店,1999年国奥队所住的希尔顿和沈家军即将下榻的希尔顿,并非同一家。事实上,足协派出的先遣组也考察了当年霍家军住过的希尔顿宾馆,但最终还是决定放弃。大希尔顿酒店也是汉城五星级宾馆中距离汉城世界杯体育场最近的酒店,从宾馆到体育场只需10到15分钟。据悉,该酒店的条件确实很好,但价格不菲。

  中国国奥队在2月29日就知道了入住酒店的名字,他们似乎对霍家军住在希尔顿还有一点点印象,不过,这些队员对那种类似迷信的东西嗤之以鼻。“嘿嘿,这有什么可对比的,我就不信曼联队住在那个酒店里就会输球,我也不信柬埔寨队挑一个好酒店住就能赢球?”安琦大笑着说,“阿根廷队,巴西队,他们就是住的地方再怎么邪性,他们该赢球还是赢球,球队赢球关键看的是实力,不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要是没有能力和实力,你就是住在天上,该输球还照样得输。”

  阎嵩则更直接地说:“要是我定酒店,干脆就定在1999年国奥队住的那个酒店,我就不信这个邪,什么事情都是风水轮流转,4年一轮转,这次,也该换届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