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人挑眼 金镐坤要发泄:我们必须赢 一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汉城报道 韩国队训练营充满临战的紧张气氛,金镐坤铁青着脸,因为韩国人对他挑眼,他有一点情绪。他现在找不到发泄口,只等着3日那场比赛。

  2月29日晚,面对来自中国的记者,金镐坤不像白天那样“冷酷”了,毕竟他天生也是个喜欢交流交谈的人。谈到即将到来的中韩之战,金镐坤一点也没有避讳的意思。他的观点很明确,我们必须赢,应该赢,一定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关于必须赢,金镐坤解释说这场比赛是奥运会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所谓万事开头难,只要赢了这场比赛,后面的客场对伊朗的比赛就有了底。而且这场比赛是在韩国主场进行,就是为了挽回不久前输给日本的面子,这场比赛也必须得赢。

  从双方实力来讲,金镐坤也认为韩国队应该赢。因为此次韩国国奥队主场作战,占了天时地利人和,就算是中韩国奥的实力不分伯仲,韩国国奥队也会凭借主场的优势应该取得胜利。

  韩国国奥队近来的状态处于上升期,让金镐坤有了一定赢的自信心。金镐坤表示:“我们在和高丽大学的比赛中打得相当出色,状态已经上升到80—90%,只要在明后两天调理好,球员的状态应该能达到最佳水平。”

  记者问,经过这些天的研究,真正在场上踢球的韩国球员对中国球员了解多少。金镐坤微微一笑说:“他们了解的肯定没有我这么多,但他们对大概的整体的中国队的风格了解就行了。足球比赛又不是解开方程式,就是同样的球员在同样的球场上进行两场比赛,也会有不同的过程和不同的结果。重要的是球员在场上的球技和应变等个人能力,教练员制定的战术只是给他们制定一个大概的空间,球员可以在里面自由自在地发挥自己的水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