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赵旭日惊人表现打动祥子 曲波落选最为引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41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周志刚3月1日,中国国奥迈上了冲击雅典奥运会的漫漫征程。在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队就将客场遭遇韩国队,这也是关系到小组能否出线的天王山一仗。

  中国国奥队是在3月1日的下午4点半到达韩国首都汉城的。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国奥甚至临时更改了酒店,理由是原先所定的酒店离体育场较远。国奥队最终把大本营选在了市区的格兰特·希尔顿酒店。3月4日,球队将返回中国,在北京短暂停留后直飞武汉,备战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组后面与伊朗和马来西亚的比赛。

  国奥队是在2月28日确定最终赴韩的21人球员名单的。其中,热门人选来自天津的前锋张烁被淘汰,而四川贯城的小将赵旭日以火箭般上升速度最终成为沈祥福的新“宠儿”。有意思的是,他也是目前国奥队里年龄最小的一个,今年才18岁,比上其他队友差不多小了4到5岁。另外一名国家队球员周海滨也没有能进入最后的21人名单。他们俩将在近日返回广东三水,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赵旭日的入选甚至引发了种种猜测。而教练组的解释是:“他与球队的磨合不成问题。而且,在热身赛中表现出的实力让教练组惊讶。”

  不算上在最后10天接受沈祥福考察的3名国家队球员,国奥大名单共有25人。其中,被淘汰的5人主要是由于伤病。其中,曲波的落选最为引人关注。在沉默了一天之后,曲波在2月29日终于开口说话:“我相信我还有机会。”

  冲击四年一度的奥运会,这也是这支23岁以下国家队球队组建的目的。换句话说,“沈家军”为了冲进雅典奥运会已经进行了四年的厉兵秣马。3月3日,比赛将正式打响。这是国奥球队的战争,也是这群年轻人最后的青春出动。因为,输了一次,他们再无机会挽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