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征韩名单出炉 曲波张烁落选赵旭日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上海消息,中国国奥队终于确定东征韩国国奥12强的21人大名单。门将位置上安琦杨君和姜波将为国奥构筑最后一道安全防线,后卫线上杜威和张宝峰担纲,矫喆和孙祥、孙吉兄弟坐镇中场,前锋线上吴坪枫阎嵩等人入选。

  和此前预测的一样,曲波最终落选此次名单。令人意外的情况出现在新近入队的三名国脚赵旭日张烁刘金东的选择上,赵旭日此番拿到了去韩国的机票,而此前被一致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好的张烁未能入选大名单。无缘韩国之行刘金东已经在周六回到了北京,而张烁也将在近日回京。

  3月1日,国奥一行将出发前往韩国汉城,开始此次冲击奥运的征程。

  国奥出征21人名单如下:

  门将:安琦、杨君、姜波(3人)

  后卫:张宝峰、杜威、张耀坤徐亮王圣(5人)

  中场:矫喆、孙祥、孙吉、胡兆军、陆峰、王栋、曹阳于涛、赵旭日(9人)

  前锋:吴坪枫、阎嵩、曹明、高明(4人)

  (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