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分组对抗主力方5球大胜替补 国奥首发阵容初见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5:06 南方体育

  26日下午的分组对抗,被沈祥福安排在主力一边的11名队员(陆峰、阎嵩高明孙祥于涛、王栋、王圣,张宝峰、杜威张耀坤安琦)以5比0的比分大胜替补方,在这5球中,高明一人包办两球,阎嵩、王圣、王栋也各有一球进账,实际上这便是国奥队出战韩国队的主力阵容班底。

  因为曹明刚刚复出,所以出现在中锋位置之上的,依然是陆峰,但只要曹明能够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3月3日前重新进入状态的话,那么最终获得使用的无疑还是他。

  相对于“1”来说,高明与阎嵩作为两名边锋首发的地位应该说已经确定,需要考虑的也许只是在必要的时候究竟是用吴坪枫来换他们中的哪一个而已。

  中场之上,已经在后腰位置找到新感觉的于涛,将是当之无愧的中场首发第一人,而与他并肩作战的,将不再是人们早已熟悉的胡兆军,而是作为国奥新人的王栋,因为对于喜欢全面型人才的沈祥福来说,还是攻防兼备的王栋更稳妥一些。左、右两个边前卫的人选相对来说是最难以确定的,从26日下午训练的情况来看,沈祥福使用的是孙祥与王圣,这也“沈家军”的两名旧人。尽管曹阳在广西四国赛上在右前卫这个位置上有不俗的表现,但由于在最近的训练中他已经被越来越多地作为中后卫,也即杜威的替补来使用,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还是王圣首发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过,孙祥在左边的情况可就不同了,由于国奥队已经坚定了在定位球上与韩国队一决高下的决心,而刚刚复出的徐亮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

  虽然对徐亮的使用看上去只是前卫线的事情,实际上却将直接影响到后防线。因为被徐亮“挤下去”的孙祥究竟是打主力还是打替补,确实还是一件值得斟酌的事情。从目前的训练来看,张宝峰获得重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毕竟同韩国这样的球队比赛,还是身体优势更明显的张宝峰让人感觉更放心一些。身为队长,杜威不仅与孙祥合作不存在问题,而且与张宝峰合作也同样很有心得。至于张耀坤,他的成熟与稳定,也决定了他将肯定是右路的头道铁闸。至于守门员这个至关重要的位置,安琦同样不需要考虑位置竞争的问题。

  预计首发阵容(343):

  安琦/张宝峰、杜威、张耀坤/徐亮、于涛、王栋、王圣/阎嵩、曹明、高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