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追风少年昔日风采今不在 预选赛战韩国难入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25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上海报道曲波是现在国奥队28名集训队员当中最大的谜团。25日在同朝鲜青年队的比赛中,曲波首发出场打了45分钟,但是没有丝毫的亮点,下半场他就从阵容中消失了。作为国青时代沈家军的招牌,曲波凭借其快如闪电的速度一直为沈祥福所看重,甚至想把他作为恶战韩国时国奥的奇兵来用。但现在看来,这45分钟平庸的表现,很有可能就预示着曲波不得不在12强赛将要来临之际,遗憾地成为沈祥福的弃兵。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从毛家湾集训到现在两个多月以来,算上在毛家湾同成都五牛的教学比赛,国奥队已经先后打了13场比赛,而曲波仅仅是在最后一场“疑似”朝鲜青年队热身的内部教学赛中才得到了45分钟的表现机会。在上半场比赛当中,曲波司职右前卫,这是他在当年国青当中最为熟悉的位置,但面对实力平平的朝鲜青年队,曲波的速度、突破不见踪影,回防倒是很积极,大多数时候都出现在自己本方的半场防守,唯一一次进攻是在禁区角上传中,还被后卫挡出了底线。以他这45分钟的表现,别说是入选打韩国的首发11人,就连最后的18人名单甚至是前往韩国的大名单都非常危险。

  谈到本场比赛,曲波自己也无法判断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训练,他自己的状态到底恢复得怎么样。“这场比赛一点感觉都没有,毕竟这是我到国奥队集训以来第一次上场比赛,因为受伤我错过了四国赛这一最好的磨合机会。而今天也有不少客观原因,因为怕受伤这场比赛队伍的主力队员都没有上场,大部分队员我都是跟他们第一次配合,相互之间太不熟悉了,这可能也是今天表现过于平庸的原因之一。”对于3月3日同韩国国奥比赛这一非常敏感的话题,曲波总是想逃避,“能不能去韩国、能不能比赛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这要看教练组是怎么安排了”。

  对于曲波这员爱将,主教练沈祥福内心非常矛盾。他一直对曲波的速度还抱有某种希望,但也非常坦然地承认曲波的恢复情况并不如他想象的那么理想,而同朝鲜的比赛可以看作是沈祥福对曲波状态的最后一次检验,但曲波没能让祥福眼前一亮。根据曲波目前的情况,即使他能够到韩国并进入18人比赛名单,也不可能成为国奥的首发,只有在比赛最后的时刻曲波才可能有机会试一试他的速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