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头号射手欲改卡塔尔国籍 国足面临巨大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1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亚洲球队特别是中国队可能有大麻烦了,卡塔尔队为了世界杯外围赛等赛事,正在四方招揽外援,其中包括目前德甲头号射手艾尔顿。而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上,正好要碰卡塔尔。

  25日,德国《图片报》报道了这则消息:德甲本赛季目前的最佳射手、云达不莱梅的巴西人艾尔顿目前正在考虑转变国籍,加盟卡塔尔国家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绰号叫做“球形闪电”的艾尔顿在本赛季的德甲已经攻入了19球,但他一直没有能够被招入人才济济的巴西队。在这种情况下,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他有权转变国籍,参加另外一个国家队的比赛。

  艾尔顿本来就对不能入选巴西队愤愤不平,而此时卡塔尔足协恰好找到了他,并向他提出了丰厚的邀约:100万欧元踢世界杯预选赛,如果艾尔顿愿意继续跟随卡塔尔队征战包括亚洲杯在内的各项赛事,那每年再追加40万欧元。艾尔顿说:“我目前正在考虑这份邀请,我将在下周作出决定。”

  卡塔尔在18日预选赛首回合比赛中1比3输给了伊朗队,这让该国顿感危机。事实上,该国此前已经用重金引诱肯尼亚的田径运动员加盟,以实现本国的金牌梦。此番引进艾尔顿,一点心理障碍都没有。再加上亚足联主席哈曼就来自卡塔尔,亚足联方面对艾尔顿加盟的批准可能将相当顺利。

  另有消息称,艾尔顿同乡、效力多特蒙德队的巴西中场迪迪也收到了卡塔尔方面的邀请,他也是巴西国家队的弃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