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塔尔野心计划曝光 中国遭德甲头号射手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的亚洲杯中,中国队卡塔尔队分在了同一小组。这支由法国名帅特鲁西埃统领的西亚球队对于本次亚洲杯有着极高的期望,他们正在不遗余力的聘请外援,中国队甚至有可能在同该队的交锋中遇到德甲头号射手艾尔顿。

  根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卡塔尔已经于日前正式向效力不莱梅巴西前锋艾尔顿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够改换国籍加盟卡塔尔队,由于艾尔顿此前没有代表过巴西国家队出战,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因此他披上卡塔尔队的战袍并非没有可能。

  艾尔顿本赛季目前为止已经为不莱梅攻入了19个联赛进球,在德甲射手榜上高居榜首,对于始终无法进入巴西国家队的阵容,他本人感到非常失望甚至愤怒,于是动起了改换门庭的念头。

  在接到卡塔尔的邀请后,艾尔顿已经表示将慎重考虑,他不愿意放弃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机会。根据图片报报道,艾尔顿称将在一周之内告诉对方他的回应。“我会考虑这个邀请,然后在下周作出决定。”图片报援引艾尔顿的话说。据悉,卡塔尔足协已经作好了准备,愿意为艾尔顿支付100万欧元的酬劳参加世界杯外围赛,如果他愿意继续跟随卡塔尔队征战包括亚洲杯在内的各项赛事,那么还将获得400万欧元的额外年薪。

  与此同时,艾尔顿的同乡、效力多特蒙德队的巴西中场迪迪也收到了卡塔尔方面的邀请,他和艾尔顿一样,处于无法进入巴西国家队的尴尬境地。“确实有从卡塔尔方面来的邀请,”迪迪说,“我在过去一个月和卡塔尔有联络,他们想让我为他们的国家队效力。”

  如果卡塔尔真的如愿将艾尔顿和迪迪召入帐下,那么他们的实力将肯定得到大幅度增长。在如今的国际足坛,改换门庭的例子并不罕见,尼日利亚人奥利萨德贝为参加2002年世界杯加入了波兰国籍,结果成为了韩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最佳射手;在刚刚结束的非洲国家杯上,效力英超热刺队的法国射手卡努特改换了球队,选择加入马里队效力,结果在非洲杯上为马里攻入4球,成为该项比赛的并列最佳射手。(Burruchag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