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教练、队员均有调整 国足即将展开“大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54 华商报

  本报讯(潇潇)中国足协正式下文批准高洪波离开国足、执教厦门足球队的申请。然而高洪波的离任仅是一个序曲,有消息称,上至教练组下至国足阵容,都将进行一次大清洗,韩文海、周挺将不会出现在下期的集训名单中。

  据悉,中国足协对高洪波的八字评价是“工作努力,任劳任怨”,他的离去也印证了此前吴金贵到来势必“挤掉”个别国足助教位置的说法。而下一个被淘汰的人物很可能是
米卢时代的守门员教练徐韬,这是因为阿里?汉的好朋友尼科已进入角色,而徐韬和他之间存在着观念偏差。

  本月29日国足将在三水基地再次集中,原先的27人名单很可能有所“缩水”。由于目前四名门将的配备过于臃肿,34岁的老将韩文海已率先离开国足,而另一名国脚周挺被淘汰,则是因为他的表现未能令阿里?汉满意。

  随着多名国脚驰援国奥,阿里?汉与沈祥福之间“互不征用队员”的君子约定已被打破,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已经开口:“国足也可以征用国奥球员。”

  这样,阿里?汉完全可按自己的想法调用杜威、孙祥等国奥小将,以增强国足在后防线、左路的防守及进攻能力。当然,其前提是在国奥队没有赛事任务的情况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