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08之星国际对抗赛 中国一队3-1力克韩国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1:00 新浪体育
08之星国际对抗赛中国一队3-1力克韩国队夺冠
比赛组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08之星”国际足球对抗赛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上演了最后的两场决战,结果,中国08之星一队以3比1力克老冤家韩国队,中国08二队(湖北青年队)以0比1惜败给日本队。这样,中国08一队以三战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日本队一胜一平一负夺得亚军,中国08二队一胜两负凭净胜球优势获第三名,韩国队一胜两负垫底。

  引人瞩目的中韩大战在晚上7:30打响。由于两队赛前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因此两队主教练均表示,要向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比赛正如人们预料的那样,这是一场刺刀见红的较量,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积极的拼抢,力图先发制人,掌握场上主动权。

  上半场,中国08之星一队利用主场之利,压过对方半场,频频向对方施压。开场不到2分钟就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中国08之星一队的左路进攻表现得尤为活跃,给对方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令韩国队防守队员不敢丝毫大意,经常将球直接踢出边线。第16分钟,中国08之星一队在禁区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进攻队员头球攻门令韩国队门将扑救脱手,5号冯潇霆补射破门,1比0,中国08之星一队领先比分令现场球迷兴奋不已。失球后韩国队并不显慌乱,积极发起反击,在第20多分钟连续逼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也令中国08之星一队门前一阵险情。第33分钟,韩国队用13号李永来替下3号宋永珍,力图改变场上劣势,但效果并不理想。整个上半场的攻势,中国08之星一队占有明显的优势。第35分钟,中国08之星一队在禁区前沿的一次远射险些将比分扩大,可惜射门被门将托出横梁。

  下半场一开始,比分落后的韩国队再次走马换将,用18号姜圣祖换下6号金泰源,加强场上攻势。开战不到2分钟,韩国队在禁区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17号李相协的一记大力射门,尽管门将扑救时碰到皮球,但因力量太大球速飞快,球还是擦横梁入门,韩国队将比分扳成平局。失球后的中国08之星一队在现场观众“中国必胜”的助威声中积极发起进攻,贾秀全频频调将,先后派上了18号毛彪、11号沈龙元、10号万程、以及25号阎相闯,果然收到奇效。第78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阎相闯中场带球连过对方数名防守队员,长驱直入到禁区内射门球被档出。紧接着,中国08之星一队右路得球传中,3号刘宇禁区内垫射破门,2比1,中国08之星一队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0分钟,中国08之星一队18号毛彪带球到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放倒,获得点球机会。冯潇霆罚出的点球被韩国队门将车基硕扑出,11号沈龙元在禁区左侧补射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3比1。两球落后的韩国队球员在心态上有些失衡,在场上表现有些急躁。第87分钟,中国08之星一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在主罚任意球时中国08之星一队刚刚替补上场的10号沈龙元和对方17号李相协在禁区内发生冲突,被裁判双双罚下。最终,中国08之星一队以3比1力克对手,应验了贾秀全赛前发出的“我们从来不惧怕韩国队”誓夺冠军的豪言。

  中国08二队(湖北青年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在下午2:30进行。日本队凭借上半场的一粒进球,以1比0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几天因车祸丧母的前中国08之星二队名将蔡曦依旧首发出场,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

  蔡曦的母亲是因为在两天前往荆州观看08之星比赛途中发生车祸而不幸遇难。丧母之痛让这个以往生龙活虎的小子变得憔悴了许多。但是他强忍悲痛,表示要用最好的状态来打好这场比赛,以告母亲在天之灵。

  整场比赛蔡曦表现正常,基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面对着球迷特地赶制的“蔡曦、好样的”横幅,以及整场比赛中不断的掌声和加油声。赛后,蔡曦和所有的队员一起牵手向现场观众致敬。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胡一俊谈到蔡曦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时,称其已经开始走向成熟,具备了一个职业球员的素质。并希望他在以后的道路上,能够不断的完善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

08之星国际对抗赛中国一队3-1力克韩国队夺冠

  赛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记者问到主教练贾秀全:“觉得今些天的比赛,那些队员表现最出色”。结果贾秀全很幽默的回答了一句“表现更好的队员还没有来。”

  在赛后的休息室里,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表扬了队员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对队员表示感谢。最后鼓励队员们从此以后告别“恐韩症”,要求队员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逢韩必胜”。(楚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08之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