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口水球员被“双开” 等待科威特足协更严厉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05 《足球》报

  记者刘峰报道18日在广州进行的中、科之战上,科威特20号前锋法赫德在下半时恼羞成怒用飞沫突袭李伟峰,被乌兹别克主裁迪米特里当场罚下。覆盖整个西亚地区的卡塔尔半岛电视台也转播了这场比赛,可以说科足协官员和球迷对法赫德的“恶劣行径”一览无余。科威特足协很可能先对法赫德处以禁赛一月和三千迪纳尔(约7000美元)的财政罚款。

  在中科之战的第二天,科足协新任主席艾哈迈德.约瑟夫谢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
此事向中国足协正式致歉:“法赫德的行为是对体育道德的一种践踏和污辱,损害了科威特和中国两个友好国家一直保持的良好体育关系,虽然法赫德仅有二十岁,但是这种行为也是不可饶恕的。在此我向我的中国同行致歉。”同时约瑟夫还将表示法赫德将面临着严厉的处罚。昨天晚上当记者打通约瑟夫电话时,约瑟夫透露说在一周之内科足协将召开一个总结会,除了总结科威特与中国队的比赛之外,另外一个主要内容就是讨论如何处罚法赫德。约瑟夫肯定科足协将对法赫德施以重罚,“亚足联对法赫德处以重罚毫无疑问,我们将会赶在亚足联处罚之前,先对法赫德进行停赛等处罚。”

  在21日上午,法赫德随科威特队一起回到了科威特城。回到国内后,法赫德也饱受了当地媒体的指责,虽然法赫德在机场接受采访时仍然对李伟峰余怒未消,“是他先故意向我挑衅,在比赛中多次偷偷摸摸搞小动作,可以说是他犯规在先。”但当第二天一名科威特记者把比赛录像交到他手中后,法赫德的口气软了许多。昨天科威特各大媒体都发表了法赫德的《致歉信》,法赫德向全国球迷致歉,称自己的所作所为污辱了科威特的体育精神,希望全国球迷能原谅他的冲动举止,并且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法赫德的态度前倨后恭,主要就是他已经听到了足协将处以重罚的风声。

  20岁的法赫德本来是科威特国奥队队员,但在18日“飞沫事件”发生后,在科威特足协公布的国奥队名单中已经把法赫德排除在外,可以说法赫德已经提前遭到了处罚。在18日的中科之战结束后,科威特主教练卡利吉亚尼不光对法赫德的道德表现大为光火,而且对他的战术水准也倍感失望,当时卡利吉亚尼表示将把此前开除的穆塔瓦重招入队代替法赫德。法赫德现在被国家队、国奥队悉数“开除”,也是他应有的惩罚,而且几天之后科威特足协更严厉的处罚还将等待着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