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赛后夸队友不满自己:我是表现最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22 华商报

  第83分钟,19岁的赵旭日换下了27岁的孙继海,孙继海也完成了他在加盟英超曼城队后的首场回归演出,不过这场首场回归演出却不能让人满意。

  孙继海是中国队球员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昨晚在介绍中国队球员时,他就得到了最热烈的欢呼,毫无疑问孙继海已经成为了中国球员的典范。

  孙继海在阿里·汉的阵容中就是进攻枢纽,进攻的发起点,整个上半时中国队80%的进攻都是从右路发起的,但孙继海的表现却很一般。很少能看到孙继海像在英超那样轻松自如地过人、传球、下底、助攻,在现场球迷眼中的是一个失误频频的孙继海。尤其是在第31分钟,中国队后场长传右路找孙继海,已经启动的中国孙并没有转身接球,而是抬起后脚跟试图利用后脚跟把球顺到身前,足球倒确实碰到孙继海的后脚跟,但却朝着另一个方向弹开去了。这个画面让现场一片哗然,有人见状摇着头说“孙继海这球有点托大了”。

  孙继海的进攻才能没有显示出来也有特殊原因,几乎他每一次触球都会有两名科威特球员上前夹击,这实在让孙继海有些难受。下半场孙继海的表现要比上半时好一些,但进攻依然没有太大起色。赛后,孙继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回来之后,只跟球队合练过3次,而且每一次训练都是从左路到右路。其实我感觉,全队今天发挥都还不错,”孙继海突然笑着说,“如果要选最差球员,那就是我吧。”孙继海表现不佳,李铁训练中受伤,杨晨没能进入18人名单,看来中国球员的“海归派”在与本土球员的竞争中,已并不是完全占据上风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