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众名宿夜评中科之战 倪继德:战术成功尚缺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51 沈阳晚报

  这场比赛中国队用442的阵型来应对对方的451的防守反击的战术,我觉得整个战术是正确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队员在阵型变化上执行了教练的意图,并且制造了一定的机会。最后取得了胜利,值得祝贺。

  主教练哈恩在战术安排上使用双后腰,解放了两个边前卫孙继海和郑斌。虽然他们的表现还不是最佳,但我觉得这种战术安排正是哈恩主教练的高明之处。

  不过,我觉得全队没有正常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感觉不痛快,不大气。这主要是队员的心态上起了变化。我觉得科威特队的防守反击运用得比较成功,而我们的队员进攻上和传切配合上却没有形成整体的进攻,没有形成中路、两边和空中的四条线的整体的大场面的配合。而且在整个的战术配合上也没有连贯起来,这说明全队还没有放开。

  我觉得在75分钟我们进球后,后面的配合才流畅起来,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应该找出战术配合上的问题,这些解决了之后,相信中国队能越打越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