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香港队大胜马来西亚 压倒国足暂列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继中国队在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首场比赛中主场1-0击败科威特后,中国香港队在稍后进行的第4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3-1大胜马来西亚队。

  大约有1万50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中国香港队开局相当顺利,第16分钟就由吴伟超首开纪录,攻入一球。但是马来西亚队不甘示弱,第38分钟由该队的塔利布扳回
一球,双方上半场战成1-1平。

  下半场双方打得比较平淡,直到比赛快要结束前,中国香港队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身高1米75的中场球员朱兆基第87分钟,为香港队再次取得领先,接着郭裕洪第90分钟为中国香港队将比分锁定为3-1。

  虽然这是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的首仗,但赛前的种种迹象却表明两队对这场比赛似乎并不重视,准备十分不充分。中国香港队15日才抵达马来西亚关丹,主教练黎新祥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香港联赛结束不久,他们抵达大马之前就没有合练过,甚至没有安排任何热身和友谊赛。

  马来西亚队的集训时间虽然长,但似乎效果也不理想。在对香港队比赛前的3场热身赛中,他们大比分输给了日本队,还输给了一支联赛队,惟一取胜的还是在打到第70分钟1比0领先时,被大马国家队的德国籍技术指导魏冈以场地太糟糕为由强行终止才拿下的。目前这支马来西亚国家队被当地人普遍认为是一支“乌合之众”。

  中国香港队目前以1战1胜和2个净胜球暂列小组第一,中国队1战1胜、1个净胜球排名第二,科威特和马来西亚均为1战1负分列第三和第四名。(明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